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推出新的迁移中心,该中心具有数据分析和数据传输功能,旨在帮助企业将数据中心资源迁移到云端上。

该中心是一个基于网络的门户,可让客户设置迁移任务,如发现应用程序并将其移动到AWS。之后,他们将能够重新审视中心,以检查这些任务的进度,因为迁移不是即时的。

据了解,AWS的迁移中心与去年12月公布的AWS Glue类似。AWS Glue 是一项完全托管的 ETL 服务,可使企业轻松地在数据存储之间移动数据。还可以简化并自动化执行耗时且难执行的数据发现、转换和映射操作及任务调度工作。

AWS云计算架构副总裁 阿德里安·科克罗夫特表示,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希望能够将数据中心资源向云端迁移,可以自行构建比数据中心更快,更经济地提供大型、可扩展的计算能力。

目前为止,  AWS迁移中心的推出以来,已经有多家企业运用该服务已将超过34,000个数据库迁移到云端。

1

科克罗夫特透露,虽然迁移中心托管在美国西部2区域,但它可以免费提供帮助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进行迁移。用户只需要支付他们使用的迁移服务费即可。

 

关联阅读:

甲骨文称在数据库领域独孤求败多年,那云呢?

中美AI实力对比 势均力敌各有千秋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9 20:08:41
云资讯 云之战:AWS增幅放缓至37%,谷歌云年收入运营率突破80亿美元
AWS第二季度37%的收入同比增长降至自开始单独报告业绩以来的最低点,但仍然是零售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利润的大部分动力来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