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谷歌公司高管日前透露,由于打算在印度与亚马逊和微软对抗,谷歌计划今年将其印度云计算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谷歌

根据Gartner的数据,由于印度云计算市场开发度较低,印度公有云服务市场预计将在2017年增长38%至18.1亿美元。

谷歌印度地区Cloud服务主管Mohit Pande表示:“我们目前正在构建跨域细分市场和各行业的云计算市场。今年我们在印度的团队规模已经翻了一倍;随着项目的进展,我们可能还会将该数字翻翻。”他尚未透露印度目前员工总数。

谷歌在过去三年总计投资了300亿美元用于建设基础设施,今年将在印度开设首个云计算区域。从而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选择定位应用提供帮助。目前谷歌在全球共有10个云计算区域,以及印度7个即将推出的区域。

其竞争对手亚马逊、微软和IBM已经在印度拥有各自共有云数据中心

Pande指出:“印度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在印度投入了很多,包括云计算区域的开设,同时包括销售、营销、客户工程团队、专业服务和合作伙伴网络等。我们之所以构建这个生态系统,是因为印度是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企业产品由云平台、工作场所效率G Suite应用、依靠位置服务的公司谷歌地图服务以及为业务提供的安卓设备组成。

Pande表示:“这些只是云计算的初期阶段。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们认为已经转移到了云端的工作负载不到10%。该市场是为所有参与者准备的。我们看到了不断增长的势头。”

被视为云存储业务领域后起之秀的谷歌,目前正依靠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与其竞争对手抗衡。

Pande指出:“我们也认为,随着印度整体云计算环境的改善,互联网基础设施也在大幅改善。同时,整体数据成本也在下降。而印度各企业也在大步向前,因此目前正是任何云企业进军印度市场的大好时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