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本钟

近日,云计算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研究表明,英国只有29%的机构使用公共基础设施,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的使用量为35%。相比于荷兰、法国、德国,英国机构更不愿意将工作负载放在云环境中。

Barracuda补充,总体来讲,跨区域组织在公共设施上的投入正在增加。另外,网络安全问题依然是企业业务广泛上云的主要障碍,不管是真实存在还是想像出来的,网络安全受到了广泛关注。

云计算安全问题是关键

对550名IT专业人士的调查显示,这些机构预计两年内,会将基础设施的一半放在公有云上。Barracuda发现,目前EMEA花费在公共云部署上的IT预算份额为20%。

公共设施最常见的使用案例包括数据存储与恢复、网络和应用程序托管、数据分析与CRM系统。

Barracuda调查发现,不同区域云计算市场之间有相当大的差异。比如,只有52%的英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比5年前更相信公有云;但是在澳大利亚,这个数据达到了83%。

结果显示,英国机构在其基础设施中的公共云比例最低(29%),落后于比利时(41%)、荷兰(41%)、法国(38%)、奥地利(35%)和德国(35%)。

英国机构也不太可能在他们的公有云应用中引进额外的安全解决方案,与EMEA地区的57%相对,美国只有43%的机构表示他们会采取安全解决方案。

据Barracuda分析, 在选择公共云时,安全性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不到一半(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在他们访问云应用是,他们的IaaS提供商将会启动强大的安全防护。

Barracuda EMEA公有云发展业务总监Chris Hill表示,尽管EMEA地区的公有云采用还在增长,但这也证明安全问题依然严峻。

77%的受访对象称,正在用公有云存储数据,如员工信息、业务IP和客户银行细节。即将到来的欧盟数据保护条例(GDPR)在2018年5月把数据安全纳入重点,这将更加明确了数据需要妥善保护的观念。

【中国IDC圈原创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作者 Max Smolak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9 19:48:40
云技术 全球公有云市场近五年趋向集中,微软、谷歌落败亚马逊
近日,亚马逊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为首的三大云服务商发布了最新财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