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EasyStack(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全球首个支持GPU/FPGA的人工智能开源云平台ESCould AI。这是6月以来,继腾讯云、金山云之后,国内又一家云服务商强势布人工智能,只不过区别于前两者的智能公有云,ESCould AI为开源云平台。

另外,EasyStack同步发布企业级容器Linux操作系统,开源PaaS平台ESCloud+,开源行业云平台ESCaaS,以及适用于中小企业数据中心的开源云易捷版ESCloud Express。EasyStackCEO陈喜伦表示,该系列产品线以拓展开源云应用边界,帮助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

陈喜伦

(EasyStack创始人兼CEO 陈喜伦)

EasyStack推出全球首个同时支持GPU和FPGA异构计算的人工智能开源云平台ESCould AI,以满足行业用户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业务需求,此举也使得EasyStack成为全球首个真正具备人工智能开源云平台的企业。据悉,人工智能开源云平台ESCould AI获得了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的前沿储备项目的研发资金支持,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推进行业企业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

EasyStack还在峰会上正式发布EasyStack Container Linux,成为中国首家具备容器Linux操作系统产品的企业,也意味着EasyStack继OpenStack、kubernetes开源技术之后,首次进入Linux领域。

在开源IaaS平台ESCloud的基础上,在峰会上发布了开源PaaS平台ESCloud+,面向应用开发与应用部署场景,旨在帮助已经部署了ESCloud云平台的企业用户快速扩展PaaS层能力。通过基础架构层和平台服务层的融合,打破传统的管理边界,实现资源与服务的统一编排、统一权限以及统一管理,能够支撑传统应用架构或新一代微服务应用架构,加速企业的创新与成长。ESCloud+主要提供了大数据服务、数据库服务、容器编排服务等增强功能。

另外,EasyStack还发布了开源行业云平台ESCaaS,其基于OpenStack开源架构,在私有云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行业云功能:比如灵活计费策略支撑行业云复杂计费场景,复杂的组织关系架构契合行业云使用场景,裸机资源管理实现虚实资源混合使用,以及统一监控平台。

此次重磅产品的系列发布,也是EasyStack在今年1月创中国开源领域最大单笔融资纪录之后,在技术投入上的重要展现。“在经历了以硬件为核心、以商业软件为核心的时代,我们正在向新一代企业级软件以开源为核心的时代转型,这正是全球开源产业的大时代。”EasyStack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同时,EasyStack在智能云上的跟进,将助推人工智能普惠进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7 17:40:15
云资讯 EasyStack与中科曙光共推超融合,云生态布局再落一子
日前,中科曙光与EasyStack(易捷行云)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融合各自的技术实力和行业优势联合推出创新的云就绪超融合产品Stackcube-k。 <详情>
2019-06-03 17:52:58
市场情报 “软硬”超融合 易捷行云携手中科曙光共战云时代
创新的云就绪超融合产品不仅将超融合到云计算的进化做到平滑无感,我们也期望它可以树立云计算超融合的新标准,推动整个产业融合发展。 <详情>
2019-06-03 17:01:54
云资讯 产品化突围 EasyStack对云计算大时代的回应
对于一家仍处在创业期的公司来说,用18个月的时间打磨一款产品颇为奢侈。 <详情>
2019-05-30 15:55:00
市场情报 什么是真正的私有云——EasyStack的新一代云计算探索
“不管是私有云还是公有云,首先是云”, 易捷行云EasyStack创始人兼CEO陈喜伦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公有云就是云的公有部署,新一代私有云是云的私有部署。” <详情>
2019-05-05 14:36:43
云技术 重磅!和信创天与EasyStack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云计算行业布局
2019年4月29日,国内云桌面领军厂商信创天与中国开源云计算领导者EasyStack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一流的产品、良好的客户口碑以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共同理念,将联手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