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

Verizon宣布向IBM出售云和托管服务,并同时与IBM就“多个涉及网络和云服务的战略计划”进行合作。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VES)高级副总裁兼集团总裁George Fisch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两家技术领导者所用的独特合作,因为我们两家公司希望云计算投资的所有红利能完全实现。”

去年二月,Veriz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客户,它将会在当年4月12日逐渐关闭“在公共云上运行的,或是预留性能云空间上运行的任何虚拟服务器”。该公司在向CloudTech发表的声明中提到“停止接受信用卡付款的云服务”。

但是Synergy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从中认为未来有不一样的发展趋势。

“电信公司必须在云端,特别是公共云服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去年他告诉Cloudcomputing的记者:“电信公司的数据中心占地面积无法与超大规模云提供商竞争,所以他们倾向于退回合作伙伴的附属角色,或者先成为较为领先的云计算公司。”

这话在现在看来很有先见之明。目前,IBM毫无疑问是超大规模运营商,而根据Synergy的数据,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微软和谷歌等四大领先企业的持续增长速度比市场整体要快。

目前看来,两家公司之间的各种联系意味着合作之举很有意义。IBM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总经理John Considine曾担任Verizon Terremark的首席技术官。两家公司还合作进行了各种创新性活动,包括创建Verizon的认知用户体验平台,利用IBM的云和基础架构提供服务。

“我们的客户希望提高应用程序性能,操作要简单,而且云中的信息也要得到保护。”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VES)高级副总裁兼集团总裁George Fischer补充说:“VES现在有能力利用智能网络、托管IT服务和商业通信等方法来满足客户的需求。”Verizon能够直接通知受影响的客户,但并没有期望他们的服务会立即产生影响。

这项交易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原文作者:James Bourne)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7 14:44:57
云资讯 亚马逊的喜与忧:本土零售继续强化 “新引擎”云服务降速
创始人婚变、被政府监听、遭到民众抵制…经历了“戏剧性”的第一季度后,亚马逊在第二季度在多领域发力,伴随着首次进入美国《财富》500强前五的捷报,亚马逊公布了其第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