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分析公司Gartner的最新预测,到2020年,90%的组织将利用混合云管理基础设施。

报告指出,预计到2017年,基础设施服务将成为混合云基础设施服务,还有云计算、工业化服务增长,以及传统数据中心外包下降的主要原因。

Gartner认为,去年全球传统数据中心外包以及基础设施公用事业(IUS)占全球数据中心服务市场49%的比重,售价为1540亿美元。到2020年,将增长到2280亿美元,但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IaaS)和托管收费会使传统基数下降35%,整体市场规模有所扩大,去年为754.6亿美元,2020年则为788亿美元。

Gartner研究总监DDMishra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人们对敏捷性和灵活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组织开始转向更多的工业化。采用混合云基础设施的组织将优化成本并提高效率。然而,它增加了多来源环境中选择工具提供端到端服务的复杂性。”

IT供应商Comparex的欧洲区副总裁Maarten van Montfoort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他指出避免“一刀切”移民的重要性。他说:“目前很多公司的基础设施是为了迎合一切旧业务而设计,结合了不适合云计算的模式,而且缺乏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最后,因为没有一个适合所有组织的模式,很多组织都会有不同的发展轨迹。”Maarten van Montfoort补充道。

如果组织要扩大混合云的投资回报率,必须要考虑下面这些问题:组织是否应该寻求新的SaaS产品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该组织内部是否具备相关的技能,需要如何去做?

(中国IDC圈翻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1:32:42
云技术 顶级云计算合规性软件工具
组织需要深入了解顶级云计算合规性工具,这些工具可帮助其实现法规遵从性,并实施行业最佳实践。 <详情>
2019-07-29 13:48:51
云技术 云优先通常是一个错误
具有可预测和状态工作负载的企业可以使用内部计算选项得到更好的服务。 <详情>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13:41:56
云技术 何为真正的“混合云“?
过去1-2年,美国三大公有云厂商,亚马逊、微软、谷歌分别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亚马逊有两个方案:VMwareCloud on AWS和AWSOutposts混合云解决方案;微软则是AzureStack, <详情>
2019-07-24 10:37:03
云技术 云计算状态:采用趋势、管理基础设施和授权选择
在持续连接的世界中,数字将成为新常态。而且,数字革命的主要部分是云计算。最近,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指出,所有云计算服务都可能是特定平台的关键因素,其中包括基础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