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彭博社报道,市值达130亿美元的云计算科技公司Citrix正在与高盛合作,与潜在买家就可能达成的出售事宜进行协商。

云计算公司

这已经不是Citrix第一次寻找买家。早在2015年晚些时候,迫于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的压力,Citrix也曾进行兜售,但据说是未能成功找到买主。

报道称,Citrix这次对与私募股权公司达成交易持开放态度。由于Citrix市值太高,不太可能有单一企业能拿出这么多现金完成收购,这使得整个出售事件复杂化。

据报道,Citrix上次是为其整个业务寻找一个合适的报价,而不是出售部分产品或企业业务。目前尚不清楚Citrix这次是寻求全盘出售还是出售特定资产。

上月,Citrix剥离旗下GoTo业务,并将其与波士顿远程桌面公司LogMeIn合并。GoTo业务包括著名的软件GoToMeeting。

Citrix股价在周一常规交易时段上涨6.79%,报收于84.93美元,并在盘中一度触及52周的高点87.99美元。

Citrix尚未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0 14:34:05
整机柜服务器 迎来而立之年,三十周岁的思杰奉上了一场精彩的Citrix Synergy 2019大会
2019年5月,思杰的Citrix Synergy 2019大会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地点毗邻百年奥林匹克公园。这样的地点,在这样的时间,我想思杰的用意是非常明显 <详情>
2015-05-06 09:33:49
数据中心节能 思杰CEO透露公司大动向 将物联网带入企业产品
在2015年Citrix Synergy大会召开之际,思杰CEO Mark Templeton透露,公司将把物联网带入其企业产品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