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23日宣布,已顺利完成向Google云端(Google Cloud Platform)的服务器数据迁移。将50亿条笔记和50亿个附件转移到谷歌云平台,总计耗时70天。EvernoteCEO Chris O‘Neill还在官方博客宣布,公司现已达到正现金流,累积用户超2亿。

谷歌云_meitu_1

从去年9月份开始,Evernote就宣布将会把服务器迁移到现代化的云架构平台。在此次迁移中,印象笔记(Evernote)总计迁移了超过3千兆(petabyte)的数据,相当于转移了近代史以来出版的所有图书的十倍。

对于国内用户,短期内印象笔记中国版的数据仍将存储在国内的独立运营维护服务器上,不会与Evernote服务器同步迁移至Google Cloud Platform。

完成数据迁移后,Evernote可以依靠Google Cloud Platform平台, 减少日常设备维护和软件维护方面的资源投放。未来,其软件运行时间及安全性也会由此获得提升。

截至2016年,Evernote用户使用量达到2 亿,付费使用者增加了两倍。EvernoteCEO Chris O‘Neill在官方博客宣布,Evernote 现在已经达到正现金流,“当然,翻转大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一切只是个开始。要打造一个可以整理 50 亿则记事并保持所有资讯同步的服务是个艰难的挑战。现在我们已经开展下一步,我们要帮助人们捕捉更多资讯,并能充分加以利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5:08:00
国内资讯 投资6亿美元 谷歌在德克萨斯州建第二个数据中心
谷歌在德克萨斯投资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获得批准,该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始施工。 <详情>
2019-07-26 10:06:54
2019-07-10 14:16:00
云资讯 谷歌宣布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将并入谷歌云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月26亿美元收购Looker Data Sciences公司之后,搜索巨头谷歌在云计算方面又有了新的收购目标,其已宣布将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 <详情>
2019-06-04 16:21:00
机房建设 谷歌云宕机的背后—带你了解全世界不一样的数据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谷歌云计算服务出现故障,部分服务软件无法提供服务,比如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还有其他许多网络服务也均陷入无法访问状态,甚 <详情>
2019-06-03 15:15:51
云资讯 谷歌云也宕机了!称遭遇到多区域问题
谷歌云出现宕机问题,目前正在影响谷歌内部和外部的多项服务,包括Snap和Discord等外部服务以及Gmail和Nest等谷歌内部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