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sity向自己的Data Platform新增了两款产品,一个纯软件的虚拟版和一个超融合节点。

Cohesity

目前现有的三款硬件和软件分别是C2100、C2300和C2500,以及Cloud Edition产品。

这款云产品实际与最近公布的Virtual Edition(VE)是相同的,后者是一款备份产品,运行在虚拟机环境中,将数据复制到中央站点,针对备份或者灾难恢复,可以远程安装和管理。

C2100超融合节点实际上是1月公布的,适用于更为复杂的远程和分支办公点,有复杂的IT环境、多种服务器和存储设施。Cohesity表示,一个节点有计算、闪存、磁盘存储以及软件,这里要求最少有3个节点。

以Nutanix/VxRail/SimpliVity的定义这并不是超融合,不是通用的基于虚拟服务器的应用环境,包含存储、网络和计算。相反,Cohesity对其进行了重新定义,意味着将二级存储孤岛融合到单一存储库中,例如备份、文件、对象、测试/开发副本及分析。

Cohesity表示,在过去三个季度中公司平均收入增幅保持在三位数。这意味着一个季度收入至少增长100%,而且这三个季度期间每个季度新增客户数量翻了一番。目前保存在Cohesity系统中的企业数据量为250PB。

Cohesity Virtual Edition将在5月底提供给客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26 14:29:36
云技术 云计算的特征主要有哪些
云计算中的硬件与软件资源,都可以通过按需配置来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云计算资源中的动态配置及动态分配,并且这些资源支持动态的扩展。 <详情>
2018-10-22 10:21:32
云资讯 云软件公司Qualtrics拟通过IPO 融资2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云软件公司Qualtrics上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1文件,宣称它准备通过IPO融资2亿美元。 <详情>
2018-10-10 15:04:28
云技术 阿里云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配置信息秒级生效
近日,阿里云宣布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可保证大型客户云上场景配置中心的安全合规,让运维人员和开发者无需担心实时配置过程中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干扰。 <详情>
2017-08-30 09:28:00
云资讯 它无所不能 云计算专家共话云未来
据贝恩咨询公司(Bain& Company)最新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3900亿美元。面对这样的大市场,提供云计算服务的企业需要不断地加强市场教育。 <详情>
2015-12-25 15:18:01
云资讯 4家估值超10亿美元科技初创企业拟明年IPO
美国4家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科技初创企业正准备于2016年初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此举也表明,在经历了史上IPO发展最慢的一年之后,科技公司IPO市场将迎来新的转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