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为与红帽就公有云及电信云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发表正式公告,深化了双方关于提供基于OpenStack的解决方案和运营商级软件定义网络(SDN)解决方案的合作。这一合作能确保使用红帽Linux系统的企业客户将关键业务平滑迁移至华为公有云平台,同时也为运营商客户构建电信云提供了新的选择。

在公有云方面,红帽将对华为公有云平台进行认证,红帽企业版Linux系统及其他产品,如中间件、管理软件等可稳定运行在华为公有云平台上。著名咨询机构Forrester在去年5月发布的《Brief: China's Clouds Come To Europe》报告中,向欧洲公有云市场推荐华为,并在Q4发布的Forrester Wave报告中将华为企业云评为“中国公有云强劲表现者”。同年,Forrester两个研究报告(私有云软件套件和混合云管理解决方案)将红帽评为领导者:《The Forrester Wave™: Private Cloud Software Suites, Q1 2016》和《The Forrester Wave™: Hybrid Cloud Management Solutions, Q1 2016》。此次合作,作为世界领先的企业级Linux平台,红帽企业Linux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华为公有云平台支撑能力。

在电信云方面,华为虚拟网络功能(VNF)层将向下对红帽OpenStack平台及企业Linux系统进行对接认证,其中红帽OpenStack平台认证预计2017年上半年完成。

华为IT产品线业务发展部总监孙佳韡表示:“华为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致力于构筑积极向上的ICT生态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我们很高兴能与红帽联手,共同推动整个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服务于更多客户。”

红帽全球产品高级营销总监戴珍珠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华为加强我们的战略关系,用开源的力量推动全球电信公司进行创新和竞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0 17:28:54
云资讯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加速亚太区企业实现成果
日前,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表示,亚太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通过开放式创新加速实现业务成果。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亚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
2019-07-30 16:36:00
云资讯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持续增长
梁华表示,表示,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都在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增长也比较快。你可能在我们财报里没有看到,因为我们把华为云业务放到了计算与云的业务板块下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