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IDC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云环境中部署的IT基础设施产品的总支出将在2017年达到442亿美元。

调查结果显示,61%的主要支出将在公有云数据中心,而企业外部部署私有云环境将贡献近15%的支出。

2017年,IT基础设施,包括服务器,企业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的总体支出将增长18.2%,而传统或“非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在今年下降3.3%。

云IT基础设施

IDC认为,从长远来看,到2020年外部云IT基础设施的支出将达到14.2%的复合年增长率和481亿美元的总体规模,而公有云数据中心占这一数字的80%以上。

IDC存储研究总监Natalya Yezhkova说:“在未来几个季度,云IT基础设施支出的增长将由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投资来推动,以及二级和区域服务提供商会变得极其活跃。

Yezhkova补充说:“另一个显著提升云IT基础架构总体支出的重要举措将来自内部私有云部署,因为最终用户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内继续获得在设置和管理云IT方面的经验。

早在7月,IDC曾在一份简短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公有云IaaS将如何“转变”企业IT价值链。到2018年,五分之四的IT组织将致力于混合架构,而公有云IaaS收入在2015年至2020年之间将增长三倍以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16 11:47:44
云技术 浅谈云计算在企业IT架构的应用
云计算起源于大型互联网企业,成本和指数级的业务增长压力使他们非常关注于IT资源的利用率和应用的可扩展性。云计算动态的、可伸缩的、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交付模式很快产生 <详情>
2018-06-26 09:17:00
国际资讯 IDC开榜,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成为主要增长点
根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来自云IT(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器、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5.5%,达到129亿美 <详情>
2018-06-25 10:29:00
云资讯 IDC:2018年第一季度公有云扩张推动全球IT基础设施收入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公有云基础设施季度收入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一倍多,达到2018年第一季度的90亿美元,同比增长55.8%。私有云收入达到39亿美元,同比增长26.5%。 <详情>
2017-08-15 11:06:00
云资讯 当今云计算的挑战:规划,流程和人员
Cloud Technology Partners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Ed Featherston表示:由于云计算有望降低企业成本并培育更敏捷的IT运营,因此采用云计算对于当今许多公司来说几乎是神奇 <详情>
2017-04-10 09:37:35
云资讯 IDC:2016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支出增长9.2%至326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6年面向云IT——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器、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的销售额将增长9.2%达到326亿美元,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