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日前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为企业数据提供混合云恢复、云迁移及业务连续性软件和云基础架构的私人控股公司Sanovi Technologies。通过将这些功能结合高级分析技术,更好地支持IBM增强软件定义灾备策略,并为正在经历数字及混合云转型的客户提供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服务。 

IBM

通过Sanovi的软件,IBM将进一步支持客户在前所未有的行业变革面前重新定义灾难恢复战略。通过将Sanovi编排技术添加到IBM现有的灾备系列产品中而构建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简化并自动执行灾难恢复过程、管理恢复工作流、缩短恢复时间、降低运行成本并加快灾难恢复的深入测试速度。专业灾备人员可从中央仪表板自动运行并逐个按应用程序、服务器或数据库来监控其灾难恢复环境中的恢复点和时间目标,从而实现业务驱动的恢复目标。我们认为这将是助力客户做出明智风险管控决策的关键差异化优势之所在,因为众多企业仍在采用基于纸张的练习方法或基于估算的抽样测试方法,导致应用的实际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很可能出现误判。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artin Jetter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拥抱数字化世界,需要应用程序'始终在线'。作为一家本土云公司,Sanovi将增强我们的灾备服务能力,帮助客户管理广泛的应用、数据和IT系统,实现均衡的数字及混合云转型,同时提高合规性。"

2016年底如期完成收购后,IBM计划将Sanovi业务集成到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提供的服务中。IBM业务连续性服务部致力于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学习、预测并应对当今企业所面临的日益严峻的自然和人为风险,在Gartner于2016年6月发布的灾难恢复即服务魔力象限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领导者"。 未来,IBM将充分利用Watson Analytics的优势扩展Sanovi的灾难恢复管理(DRM)功能,并支持客户从业务连续性规划阶段转向更主动的灾备行动阶段,从而助其提前预测出潜在故障。

Sanov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ndra Sekhar Pulamarasetti表示:"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IBM领先的混合云基础架构和灾备技术,将带给Sanovi客户端到端的服务并给IBM现有客户群带来转型价值。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全球最强健的混合云部署提供下一代灾备解决方案。"

除将作为一项管理型灾备服务提供给市场之外,IBM还计划将Sanovi DRM作为独立软件许可提供给合作伙伴及客户,以助其同时优化内部和供应商执行的灾备计划。

IBM目前在68个国家运营着300多个全球交付数据中心和46个IBM云数据中心,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维护连续业务运营、保护数据、并提高整体灾备性,无论企业规模大小如何。

Sanovi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印度班加罗尔,在美国、中东和亚洲运营业务。该项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16:43:04
云资讯 Juniper选择IBM认知技术“玩转”多云管理
当今云时代,云环境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动力之源。上不上云早已无需挣扎,实际上我们皆知,一朵云已难以成就迷人的业务风景。 <详情>
2019-07-25 13:41:56
云技术 何为真正的“混合云“?
过去1-2年,美国三大公有云厂商,亚马逊、微软、谷歌分别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亚马逊有两个方案:VMwareCloud on AWS和AWSOutposts混合云解决方案;微软则是AzureStack, <详情>
2019-07-24 17:46:45
云资讯 五年之期已到,从财报看微软、IBM等传统IT巨头的转型路
5年前,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曾放言:科技的高速发展将导致IT业发生激烈的竞争,未来五年五大IT巨头将只有两三家有继续生存的理由。钱伯斯口中的传统五大IT巨头除了思科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