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系统通过服务器业务寻找到它进入存储的方式。在星期二,它引入模块化系统,可以部署与许多不同的计算和存储容量的组合。

虽然它不是思科首次进军存储领域,UCSs3260存储服务器提供了一种密度和自由配置,这使得它比其他系统甚至在公有云服务成本方面竞争显得更为突出,该公司表示。

这一服务器是思科在旧金山举行的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推出的。这是思科S系列的第一项服务,这一系列举措旨在为企业和公司提供云服务系统。

思科说S系列服务器将比租赁公有云资源节省50%,计算成本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减少。而硬件进行一次性购买价格,云有固定的费用且永远不会结束。与思科融资,初始成本可能较低,该公司表示。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像买一辆车,的确是的。折扣,也会影响网络设备价格。

是的,这是比较云计算和“可行的计算模式”。云服务的费用可以在未来几年内上升或下降。你买的硬件可能是一个完美的契合,或者它在几年内可能不太适合你的需求。

有这么多的变量,很难把确定的公司支出计算出来,451组分析师Steven Hil说。

“我总是用一粒盐计算这些类型。”Hill说。

不过,S系列将大量存储和计算包成一个很小的空间,它具有固有的成本优势。在第一S系列产品的情况下,UCS s3260存储服务器,如果它是完全致力于存储,它有着在4U存储600tb室(7-inch-high)系统。与现在典型的2U存储服务器,包括思科的UCS C240机架服务器相比,它将与五台机器——总10U机架高度——容量相同,该公司表示。

密度是绿色云技术的主要借鉴之一,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一家公司,销售基础设施作为为中小企业的一种服务。

Green Cloud在四个数据中心租赁空间来运行业务,每一点空间和电力都需要成本,首席执行官Shay Houser说。思科的设计让公司将存储和计算能力包装进更少的空间,比一般的白盒存储服务器更少,这是主要的选择,他说。

这家公司是长期思科商店,也认为思科存储设备会比白盒系统更可靠。减少维护和停机时间会帮助Green Cloud省钱,让顾客更满意,Houser说。公司刚开始给S系列服务器在线新备份作为一种提供的服务。

Green Cloud旋转磁盘收到欢迎,但一半的槽在s3260可容纳SSD(固态硬盘)。

企业可以利用磁盘、SSD、网络、计算元素的不同组合,以适应每个应用程序在系统运行所需的表现和性能。

每个4U机箱可以连接到Cisco互连结构,所以多达26个s3260服务器可以连接在一起,总容量超过15pb。

思科不想制造自己的传统存储阵列——至少目前还没有。它仍然是依托NetApp,EMC、IBM、Pure Storage的合作伙伴关系。相反,它的存储服务器策略的重点是规模,如分布式对象存储的裸机系统,Hadoop数据分析以及捕获和处理从监控摄像机取得的数据,Todd Brannon说,思科计算系统产品组的产品营销总监。

在合作伙伴峰会上,思科推出新思科企业云套件,是其云基础设施管理软件集合。该套件现在由四个模块组成,可以单独购买:基础设施自动化,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云管理和大数据自动化,云业务流程软件。

云编排软件来自于Cliqr,最近思科所收购的业务,已添加。它有助于决定在哪里放置公共云的工作负载。此外,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它的销售模式,从永久许可到订阅1、3或5年。

中国IDC圈独家编译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9 19:48:40
云技术 全球公有云市场近五年趋向集中,微软、谷歌落败亚马逊
近日,亚马逊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为首的三大云服务商发布了最新财报。 <详情>
2019-07-20 17:39:19
云技术 2018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1363亿美元 企业关注焦点从“云优先”转向“云效能”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云计算发展白皮书(2019年)》,梳理了当下云计算产业态势,白皮书指出,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总体呈稳定增长态势。2018年,以IaaS、PaaS和Sa <详情>
2019-07-18 09:53:03
Iaas 2018年全球十大公有云IaaS服务商 中国占据四席
IDC发布的《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 2018年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规模达到359.7亿美元,同比增长45.0%。 报告显示,自2016 年以来,中国已经跃居全 <详情>
2019-07-11 18:54:06
云资讯 公有云选型系列:蜂鸟网渐进式混合云之路(下)
对于那些有些历史的企业,它们既想拥抱云计算,同时原有的传统IT架构又无法割舍,如何兼顾它们,通过合理的组合采用混合云模式搭建起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IT新平台,是一个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