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预见的未来,混合云是现实的,但真正的收获是试图找出企业最终朝向公共或私人资源是否平衡。

你在与任何技术供应商沟通时,也许会涉及到数据中心,但大多会提到云计算的三种方式:私有云,公共云,以及混合云。同时,企业客户正在努力整合云计算的三种风格。

这是一道障碍:决定什么是正确的组合,并弄清楚在未来,其风格将如何分裂。

今天,它是所有关于混合云。企业正在使用公共云服务,但对于他们当前的基础设施也有大量的投资。这种基础设施将不是简单地放弃。采用公共云的企业希望各有各的发展之路,但这不是现实。

混合云的实施或评估

为什么是这样?

·折旧。可以核销没有意义的基础设施。

·调节。一些公司需要他们自己的设施进行监管。

·文化。对于那些没有采用公共云的美国,这将需要时间和大量的气魄。

·时间。采用混合云可能用几十年的时间。

所有人都说需要有一些调整,应该说的是云计算的定义。

1.私有云,企业通常采用的不是由一个硬件厂商销售的服务器。私有云围绕着企业必须提供一个安全的和独特的服务理念,并且可以自己进行内部控制的想法。对企业来说,私有云基本上是一个自我服务的提供计算资源的虚拟化数据中心。私有云作为一个术语正在消亡。

2.混合云是企业在运行自己的基础设施,然后将其与公共云资源进行连接,以开发项目以及运行越来越多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混合云在今天成为现实,也将是明天的时尚。

3.公共云是一个标准的基础设施即服务的方式,企业可以采用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IBM公司的SoftLayer,微软Azure或者从惠普,甲骨文,以及Rackspace公司获得按需供应的计算资源。将它看成为你所用的东西支付费用的云计算使用方法。

现在,企业可以有时间争论云计算的定义和最符合企业的云计算模式,但企业的时间最好花费在试图评估IT市场将何去何从。显然,企业在可预见的将来会有混合模式。但你需要评估采用混合云对你的组织意味着什么。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如今,在你的公司采用“混合云”,这可能意味着你拥有90%的基础设施的计算能力,而10%的计算能力来自公共云。那么五年后,这个百分比将是多少?

·如果你运行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云服务之间的百分比各为50%,那么你要问,为什么你现在还要购买服务器?

·公共云与私有云的长期成本模型是什么?

·如何部署你自己运行的基础设施?这你想要做的事情吗?

·企业的首席财务官所青睐的是资本支出(数据中心投资)还是营业外支出(公共云)?

·你可以运行自己的云服务的方式,一个不锁定,另一个不妨碍你灵活的能力?

所有这些问题和因素,在这里可能省略了十几个,但这些在企业最终采用混合云组合都将考虑到。而也有100%采用私有云计算的企业,即坚持避免公共云的公司对此进行了平衡,例如采用Box的企业应用程序。然而现实将是介于二者中间,一个企业可能会采用60%的私有云,40%的公共云;或者各为50%;或者30%的私有云,70%的公共云。这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的具体情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7:46:03
云资讯 打破企业IT云化壁垒 青云QingCloud公布超级混合云战略
当AWS大肆唱衰私有云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时隔四年之后“Outposts”的面世——一款可以在本地运行AWS服务的混合云产品(AWS Native或VMware Cloud on AWS)。在当前这个以 <详情>
2019-07-25 13:41:56
云技术 何为真正的“混合云“?
过去1-2年,美国三大公有云厂商,亚马逊、微软、谷歌分别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亚马逊有两个方案:VMwareCloud on AWS和AWSOutposts混合云解决方案;微软则是AzureStack, <详情>
2019-07-23 14:42:19
云技术 IBM+红帽=混合云霸主?外媒:仍有很大进步空间
IBM在本月初完成红帽收购案,成为史上最大收购案之一,两间公司都相信,只要同心协力,他们将成为混合云市场的领导者。然而,外媒《Venture Beat》指出,这两间公司大部分 <详情>
2019-07-17 17:27:40
云技术 “混”然天成 青云QingCloud混合云为何拥有领先实力
2019年4月,青云QingCloud正式对外推出KubeSphere容器平台高级版2.0,以此来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值得关注的是,Kubernetes作为容器时代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内核,是业界 <详情>
2019-07-12 16:40:41
云资讯 业务就绪:混合云的连锁反应
在很大程度上,关于混合云未来发展的讨论正转向随着技术影响的实现而被揭示的长期、高影响的商业机会。这种讨论的焦点集中在“业务就绪”上,或者改变它的工作方式,以便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