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新问题的出现:很多组织并不愿意进行一些尝试,每当新的尝试出现问题时,组织者就为此项目敲响警钟,新项目便很难继续下去。但实际上新东西总会带来问题,没有什么系统是傻瓜式的或完全没问题的。所以云计算的实施需要在战略可见性、完全透明和智能预测的情况下进行,只有这样云计算改造才能顺利进行。

提供模型和模拟功能:在云计算的实施过程中要有谨慎的态度,毕竟云计算对于企业来说还是一个新鲜玩意儿。所以实施云计算时通过一些模拟测试是非常必要的。另外公司还要考虑进行云计算转移的成本、性能、整体表现等。如果能通过并行开发来测试的话,那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帮助开发可靠的功能:目前在其他环境中进行应用实施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模式,但云计算则不然,它首先没有一种成熟的机制。因此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将云计算搭建在一个分析模型上,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转成云服务。IT管理者也要有对使用云计算服务后的情况有一定的预测和见解。

提供“可增长”的财务管理:虽然我们希望云计算实施可以有一个清晰的财务标准,但事实并非如此。由于全球云服务厂商众多,使用云服务方案多种多样,所以在公司的财务上要预先规划好相应的增长空间。

提供自动化服务和保险:现在的云计算自动化程度和服务要求都非常高,即使是在动态或更复杂的环境中云服务也能保证实时连接。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使用云计算的企业正常运行,让用户拥有无缝的服务体验。

最后,上面的每一点并不是确定的。不同企业实施的不同云计算解决方案,可能问题会变得更加复杂。但云计算的到来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企业想在这个竞争激烈、高速变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紧跟科技潮流的步伐的话,势必要考虑一下这些方面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