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京普爱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爱医疗)与瑞云服务云达成合作,将基于瑞云服务云平台构建统一的服务平台,实现客户在线连接和业务在线化协作,服务、配件的闭环管理,提升服务效率、服务体验并挖掘客户价值。

普爱医疗,医疗设备行业领军企业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高速发展,医疗设备行业也在积极寻求服务数字化转型。基于行业特性,医疗设备企业在日常的售后服务过程中,涉及大量的客户/设备档案管理工作,同时在服务进度、服务质量把控及备件管理等方面,均要进行标准化、透明化管理。

因此,医疗设备企业对其售后服务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企业实现效益化经营的关键抓手。普爱医疗作为医疗设备行业的佼佼者,便是行业内服务数字化转型的优秀代表之一。

普爱医疗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南京,是一家集医用X射线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旗下产品线丰富,拥有C形臂数字化成像系统、DR、专科X射线机与多功能机(DRF)等高端产品。

作为普放类设备一站式供应商,普爱医疗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重点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市场领先,其C臂装机量连续10余年国内第一,移动类产品连续14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年生产能力达万台以上。

携手瑞云服务云,让服务更具价值

成立近二十年以来,普爱医疗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早在成立之初就建立了售后服务部,在全国设定多处办事处及省市级驻点,并且每个办事处都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可以随时响应客户的服务要求。

近年来,普爱医疗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医疗设备专业化领域强有力的快速发展,使得企业的规模不断壮大,产品种类不断增多,原有系统已不能满足管理者的诉求,亟需更专业的售后服务管理平台来应对当前的售后服务业务。

基于此,普爱医疗主动携手瑞云服务云,打造统一的售后服务管理平台,实现客户、客服、服务人员的连接和高效协作、服务、备件流程的闭环打通,同时实现数据化分析和决策,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方案要点

1)普爱医疗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响应客户在各渠道(电话、微信、邮件、网站等)服务请求,帮助客户秒速解决问题,从而推动客户满意度直线提升;

2)智能化派工服务、精细化安装过程管控、在线化配件业务流转、移动化现场服务、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功能服务,帮助普爱医疗精细化、透明化管理服务过程,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业务的二次增长;

3)智能化的多维度服务分析,帮助普爱医疗更好的支持服务管理及服务改善,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客户信任。

深耕售后服务管理领域十余年,瑞云服务云已为飞利浦、博西、FUNAC、天正电气、Epredia等200+家行业龙头企业实现服务数字化转型,服务超过15万服务工程师。未来,瑞云服务云将会继续探索数字化的售后服务管理方式,助推更多的企业服务朝着数字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0 10:21:27
互联网 VMware助力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构建现代化医疗云服务平台
近年来,随着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业务快速发展,引发了四大IT建设难题。 <详情>
2022-01-05 14:26:32
云资讯 报告预测:2028年医疗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1420亿美元
医疗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不断增加的支出、负担过重的医疗系统、不断增加的网络流量、不断增长的数据竖井以及远程工作的出现,都对医疗云基础设施系统和解决方案产生了需求。 <详情>
2021-10-28 13:32:25
市场情报 瑞云服务云汪忠田:服务数字化平台是家电企业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的关键
虽然家电企业大多能够意识到服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但在实践中,企业的服务数字化价值如何评估?如何量化?让很多企业的优质服务之路受到制约。 <详情>
2021-03-29 09:57:10
云资讯 亚马逊发展云计算服务,抢占医疗云市场
亚马逊现有的AWS(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基础设施对许多医疗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试图扩展他们的云平台,这已经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领域。 <详情>
2021-02-18 11:46:22
云资讯 紫光云推出医疗行业云服务,助力医疗行业机构信息化升级
紫光云医疗云灾备方案具有四大特点,分别为经济高效、使用简单、安全可信、技术可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