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迫使数以百万计的员工、供应商和客户进行线上地工作,企业的交易和端点都呈指数级增长。由于在家工作的突然增加,当前的全球危机对许多公司的云迁移产生了很大影响。

 

尽管市场对东南亚采用云技术的兴趣正在加速,但美国跨国计算机技术公司甲骨文(Oracle)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和数据驻留法规,一些企业仍无法实现跨越式发展。

云科技

甲骨文云

甲骨文“处于有利位置”,以支持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应对云计算的复杂性。

不是每个工作负载都适合云,Oracle可以帮助其客户确定如何好地利用本地解决方案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其目标。Oracle现在正在使用一种称为“设计安全”的方法来开发“整体和集成”安全性,其中还包括“默认安全”。它还在其技术中集成了自动化功能,以确保持续进行安全更新。

用户可以开始使用Oracle服务,因为其基础结构是由设计保护的,而初始配置是默认保护的。强大的安全策略的基础是身份和访问管理。人是数据安全的最薄弱环节。这些主要是内部威胁:组织内部想要造成一定损失的人员,或者只是错误地打开电子邮件附件的员工。

阿里云

阿里巴巴集团的数字技术部门阿里云已经对其混合云战略和混合云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了调整,以通过其新升级的产品专注于“带来兼容性、安全性、合规性、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混合云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招募有能力的合作伙伴,以向客户提供混合云计划,设计和转售服务。它还推出了新设备来支持企业的私有云使用需求。

从2020年开始的一项重要观察是,随着混合云加快了各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混合云部署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加速发展。

VMware云

9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云软件公司VMware推出了其最新的Carbon Black Cloud Workload,以为全球数字基础架构提供“本质安全”。这项创新提供了专门用于保护现代工作负载的高级保护,以减少攻击面并增强安全状况。

VMware表示,随着企业加速云技术的采用,以构建具有弹性的,面向未来的数字基础架构,该解决方案将提高公共和私有云,安全运营和分布式员工的安全性。

该创新解决方案将优先级漏洞报告和基础工作负载强化与业界领先的预防,检测和响应功能结合在一起,以保护在虚拟化,私有和混合云环境中运行的工作负载。

SAP云

建立有直观用户界面的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SAP(代表数据处理中的系统,应用程序和产品)最近推出了其最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SAP SuccessFactors时间跟踪,可为企业提供简单,创新的工具来记录,批准和监控员工的时间。

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改善员工体验,并有助于确保按当地法规准确,及时地向员工付款。SAP SuccessFactors时间跟踪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了他们希望从消费者级体验获得的个性化和简单性。

今年,我们面对这一充满挑战的危机,许多公司还花费了空前的时间来利用其云技术来适应新的常态。企业已经增强了组织内部的思维,程序和工具,以改善对客户的服务,尽管由于限制而无法出差。

实际上,在2020年,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许多公司的当务之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1 09:43:58
2023-05-04 17:29:44
市场情报 平台赋能技术创新,阿里云天池持续助力全球顶尖算法大赛
“顶会”“期刊”一直以来都是学术领域最重要的前沿技术分享阵地。在计算机领域,全球顶会也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算法创新竞赛。 <详情>
2022-12-21 09:24:34
机房建设 阿里云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
此前,阿里云已于2016年和2019年在日本先后设立两座数据中心,成立本地公司,服务于游戏、制造、零售和汽车等多个领域。在日本东京正式启用第三座数据中心以满足快速增长的 <详情>
2022-11-11 12:01:00
云资讯 阿里云大数据平台ODPS入选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11月9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举办,评选出具有国际代表性的年度领先科技成果,由阿里云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智能计算平台ODPS入 <详情>
2022-11-07 09:24:00
云资讯 阿里云数据库走向“四化”:深度融合自研软硬件体系,All in Serverless
11月3日,在2022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PolarDB、AnalyticDB(简称ADB)、RDS、Lindorm等核心数据库产品已与自研CPU、CIPU、飞天操作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创新,并全面Serverles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