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2

 

SandForce推出了为云计算环境而优化的SSD固态硬盘 SF-2481控制器。

新的SF-2481控制器使用多级单元(MLC)NAND闪存的SSD固态硬盘,定位在云计算环境中。该产品在云环境中将很有吸引力,因为它几乎提供两倍的ECC纠错能力相较于其前身SF-2200控制器。

该公司表示,新的控制器还具有预测性故障分析的固件,以帮助确保可靠性。

至于与以前的SF-2200控制器相比,SF-2481支持SATA6Gbit/sec SSD固态硬盘的接口。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高达500 MB /秒,随机读写速度可达60000的I/O每秒。

该控制器还具有自动双AES加密,等于300位的安全加密擦除控制(Secure Crypto-Erase control),对每个数据擦除完成时间产生一个新的随机加密密钥,确保旧数据不能被读取。

“SF-2481 SSD固态硬盘控制器所提供的性能与耐用性和云计算数据中心所需的环境是完美的结合,SandForce营销总监Jeremy Werner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到。

SF-2481 SSD固态硬盘控制器已对OEM厂商提供,批量生产要等到2012年1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13 17:57:15
云资讯 2022年SaaS有哪些趋势?这五点值得关注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推进,企业开始将业务向云端迁移,SaaS应用凭借着低成本、低成本、快速部署等特点,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 <详情>
2021-10-21 11:31:22
市场情报 如何给Xbox series X扩容?扩容应该选用什么硬盘
如何具有性价比的给XBOX扩容呢?合理的解决方案是移动硬盘。 <详情>
2021-09-17 13:50:52
2020-10-16 11:52:00
国内资讯 PCIe Gen4 PM1733固态硬盘 – 为腾讯云提供更优性能
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提供商腾讯云,宣布已与三星电子共同完成对PM1733企业级固态硬盘(SSD)的联合测试并正式用于云服务。 <详情>
2018-12-03 17:14:00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规划中的技术演进
在数据中心的规划发展过程中,技术不断演变进化。目前非常受欢迎的SSD固态硬盘就是其中一项非常引人注目的技术,其对于数据中心的硬件淘汰也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