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ye-amazon

 

Amazon Web Services Inc.周二发布了App2Container,这是一种命令行工具,可以快速将现有Java和.NET应用程序转换为容器化服务,而无需更改代码。

该工具将为希望采用软件容器的AWS客户节省时间,这使应用程序可以在许多计算环境中不变地运行。Amazon.com Inc.云计算子公司也可以通过更轻松地将工作负载迁移到AWS来吸引企业远离竞争对手的云。

App2Container在启动时支持的两种技术Java和.NET是AWS显而易见的起点。过去,Java是企业编写业务软件的主要选择之一,而.NET框架已广泛用于Web应用程序中。

这位云计算巨头表示,App2Container可以自动完成通常包含在打包现有应用程序中的许多手动任务。要使用它,用户必须在运行目标工作负载的服务器或实例上安装该工具。App2Container可以确定工作负载所依赖的外部依赖性,并映射其网络端口配置,然后将所有内容打包到可安装在容器中的Docker映像中。

AWS还希望减轻许多更高级的任务。如果企业要在Amazon ECS服务上部署新的容器化应用程序,则App2Container可以自动为每个应用程序定义Kubernetes配置设置。AWS表示,自动定义的设置遵循“通过与各种AWS服务(例如ECR,ECS和EKS)集成,在安全性和可伸缩性方面的AWS最佳实践”。

“通过使用容器对现有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改造,您可以使它们变得可移植,提高开发敏捷性,标准化您的CI / CD流程并降低运营成本,” AWS首席开发倡导者Channy Yun阐述了一篇博客文章。

App2Container是免费的,并且仅向用户收取他们在项目中使用的AWS服务的费用。Yun表示,企业还可以将该工具与本地工作负载结合使用,尤其是在竞争性云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中。

App2Container可以使AWS处于更好的位置,以吸引客户远离竞争对手。这是因为从理论上讲,它的多云支持使该工具的自动化功能不仅可以用于常规应用程序现代化项目,而且还可以简化从其他平台到AWS的工作负载迁移。App2Container可以将运行在竞争性云上的Java或.NET应用程序打包到Docker映像中,并自动为Amazon ECS中的应用程序定义Kubernetes配置设置。

该工具还可 以为工作负载设置连续集成/连续部署或 CI / CD管道,因此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维护它。这要归功于与AWS CodeBuild和AWS CodeDeploy服务的内置集成。

Yun写道,AWS客户“希望能够在其现有和新应用程序之间标准化其管理工具和CI / CD流程。” “ [他们]看到了将现有应用程序打包到容器中的选择,这是实现该目标的第一步。”

AWS已经提供了工具来帮助企业从竞争对手的平台迁移工作负载,因此,其主要竞争对手Microsoft Corp.和Google LLC也是如此。两家公司通过收购来增强其在这一关键领域的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
2021-11-09 16:32:13
国际资讯 亚马逊AWS计划在加拿大西部新建数据中心
11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布将在加拿大西部建设数据中心,提升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云服务连接速度和信息存储能力。 <详情>
2021-11-01 11:04:58
云资讯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AWS增长提速,收入达161亿美元
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 <详情>
2021-06-29 09:57:00
云资讯 AWS和Salesforce宣布深化合作 集成双方云产品简化应用项目
AWS和Salesforce正在展开合作进行集成,未来将把双方各自的大量云产品相互连接起来。 <详情>
2021-06-09 09:31:25
大数据技术 揭开AWS的Timestream数据库的面纱
AWS因不断推出新的云计算服务而闻名业界,不过AWS云计算服务太多了,客户往往难以了解所有的服务,AWS的数据库也不例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