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3

 

人工智能驱动的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云计算的先驱埃斯克(Esker)今天宣布与专业应用业务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oAppsNet Partner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Oracle应用程序。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Oracle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资源,因为他们可以通过Esker解决采购到付款(P2P)自动化问题。

凭借在Oracle领域超过20年的实践经验,oAppsNet将无与伦比的应用程序专业知识和业务经验相结合,以加强Esker与Oracle解决方案的集成。oAppsNet之所以选择与Esker合作,是因为其解决方案带给用户的真正的端到端体验,可通过ERP系统提供无缝集成。

“在发现Esker之后,我们了解到他们提供了市场上其他供应商无法提供的解决方案,很显然,它们是采购和应付帐款自动化领域中好的,” oAppsNet的管理合伙人Rick Pollina说。“这是我们真正找到Esker的旅程,我们渴望与客户分享,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会喜欢它。我们对此谈得不够高。”

Esker的P2P自动化解决方案与Oracle的ERP解决方案无缝集成,使公司可以轻松地切换到无纸化发票和订单处理。通过消除纸张和人工处理,公司可以极大地提高工作流程效率和员工生产力,同时从头到尾提供全面的可见性和责任感。

除了在Oracle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专长外,oAppsNet还以客户为中心,并采用类似的敏捷方法来实施解决方案,这是Esker决定与该公司合作的决定因素。

Esker美国首席运营官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表示:“我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各种ERP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但是这种合作关系的重点是加强Esker在Oracle业务环境中的投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当前的Oracle客户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并且我们希望为将来的客户提供增强的实施流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7 15:35:47
云资讯 中小企业云服务提供商Deskera获6000万美元A轮融资,加速全球扩张
新加坡云服务创企Deskera宣布,该公司获得了6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Jungle Ventures、Cisco Investments、Tembusu Partners、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和Inn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