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与芬兰大的航空公司Finnair达成一项新协议,该协议将利用IBM Cloud和Watson服务,以帮助该航空公司为其客户提供诸如移动飞行服务之类的服务。

 

1

这项为期五年半的协议还将把Finnair的现有技术基础架构转变为灵活的混合云平台。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通过提供治理和支持,IBM将成为Finnair的IT服务集成商,这将使为航空公司服务的多家技术供应商能够以更加透明的方式运营。在此职位上,IBM将监督供应商的绩效,推动服务质量的改善,并推广航空业的最佳实践。

Finnair的CIO Kari Saarikoski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网络航空公司而言,卓越的运营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而高效的IT服务则是其中的关键推动力。” “ IBM了解我们,并且拥有航空业的专业知识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这项服务协议和强大的新云基础架构是我们提高运营效率并为新的数字服务奠定基础的计划的核心,以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客户的经验。

航空公司越来越面临着更好地管理成本,增加收入以及争夺客户忠诚度的挑战。数字化,提供独特的客户体验并实现世界一流的运营是Finnair增长战略的核心,该公司需要现代化的IT基础架构和服务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IBM将建立新的Finnair云平台,为航空公司支持其增长计划提供基础。借助云平台,芬兰航空公司将降低IT复杂性,获得更大的灵活性来支持动态业务变化,并通过整合应用程序降低成本。

Finnair云平台将在混合云环境中集成多种运营和商业服务,以支持Finnair的业务目标。Finnair还可以访问IBM Watson Explorer功能,以使代理能够更快地找到对客户需求的响应,并提供智能的在线自助工具供员工查找信息,从而提高员工的生产率。

IBM芬兰执行总裁Tuomo Haukkovaar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伙伴关系为Finnair带来了重大的机会,以重组其IT能力并减少与运营大型航空公司相关的复杂性。” “ IBM Cloud是为客户提供令人信服的新服务的基础,将帮助Finnair加快收入增长,同时降低IT成本。”

同时,IBM最近还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银行之一的澳新银行(ANZ)签署了为期五年的4.5亿美元协议,以全面改革该银行的IT基础架构。

该协议包括访问IBM庞大的软件产品组合,创新实验室,下一代云开发功能和核心系统基础架构。IBM协议将在其成为一个超级区域银行的过程中,在ANZ的网络中提供通用平台,并使该银行能够为数字客户提供更加集成的银行业务体验。

创新实验室是战略协议的重要支柱。该实验室是ANZ与IBM的一项共同投资,将使ANZ能够提高生产力,迅速将新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并改善客户体验。

创新实验室由IBM的云开发平台即服务Bluemix提供支持,并将使该银行的开发人员能够以以前花费的时间和成本的一小部分来构建,测试和部署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IBM还将部署其最新的z13大型机和POWER8基础架构,作为ANZ私有云环境的一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