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87

据KBV研究公司发布的新报告《全球Serverless架构市场》显示,全球Serverless架构市场的规模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140亿美元,在这段预测期内将以23.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与Serverless架构有关的好处逐渐被广为人知。

推动该市场发展的几个好处包括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流程灵活性。

此外,从开发人员的角度来看,更容易的运营管理、更快速的设置和零系统管理等好处正在促进这项技术的实施。

预计2018年至2024年亚太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3%。

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这个市场主导了全球Serverless架构市场,在这段预测期内以21.9%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预计2018年至2024年制造业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4.1%,政府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4.9%,电信和IT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3%。

过去几年企业IT领域出现了重大创新,这反过来实现了业务敏捷性、增强了灵活性并提高了成本效益。

Serverless计算已发展成为部署云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一个关键要素。

比如说,采用传统的云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式以优化返回移动设备用户信用评分的功能,可能需要数天乃至数周的时间来开发、测试和最终交付这项功能。然而,如果采用诸如AWS Lambda之类的Serverless计算,这项功能在短短几小时内就可以开发完成。

按服务类型划分,2017年自动化和集成服务市场主导全球Serverless架构市场。

预计2018年至2024年API管理服务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2.7%。

此外,培训和咨询市场预计在此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3.8%。

相关阅读:

为何说微软云计算对亚马逊AWS“趁火打劫”?  

人机大战背后:谷歌人工智能只是噱头 实为卖云计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15:00
5G资讯 NB-IoT将成为未来5G物联网主流技术
日前,我国完成了IMT-2020(5G)候选技术方案的完整提交。据悉,在提交的方案中,NB-IoT技术被正式纳入5G候选技术集合,预计2020年6月ITU将正式宣布5G技术方案的诞生。而NB <详情>
2019-07-29 17:29:15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生力量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预测,到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个终端与设备联网。不断增长的数据催生出边缘计算的需求,未来超过5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和储存。另外,5 <详情>
2019-07-28 15:33:06
5G资讯 诺基亚二季度销售额稳步增长 已获45个5G商业合同
诺基亚总裁、首席执行官苏立(Rajeev Suri)表示:诺基亚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主要得益于持续上扬的5G需求、极具竞争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不断强化的运营执行力度。 <详情>
2019-07-27 14:37:53
云技术 企业上云:技术+硬件双管齐下
任何技术诞生的背后,都凝聚着开发者辛勤的汗水。在鼓励发明创造、支持创新创业的今天,许多新技术的加速涌现,为我国金融贸易、文化教育等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其中 <详情>
2019-07-26 08:59:38
云技术 云计算领域“集装箱” 容器技术正成为企业新宠
十年前,很多企业还把云计算当做一种很遥远的未来技术,但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上云”的重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