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许多企业都使用云计算服务进行各种操作,如大数据分析、会计、CRM、电子邮件验证等等。随着云计算的普及,企业也在采用云计算来优化其营销运营。企业现在可以通过在线与他们保持联系,与客户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此外,由于采用云计算,企业可以分析目标客户的行为历史,并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调整产品范围。云计算可以使营销活动适应个别客户。它还具有成本效益,因为它消除了与在广播和电视广告上印刷营销材料或花费相关的成本。由于按使用付费模式,云计算用户仅将预算花在实际资源使用上,而不会将资金浪费在未使用的资源上。它也是比使用内部部署软件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

为了加强其在线业务,企业需要准备一个成功的云计算营销战略:

1.思考目标

就像传统营销一样,第一步是确定目标。企业需要考虑他们的营销活动目标,例如达到特定年龄的客户组或为新产品建立品牌标识。选择目标也与建立新目标有关。企业希望吸引哪些类型的目标客户?一旦彻底分析并成功回答了这个问题,就可以实施下一步。

2.创建和开发有吸引力的内容

下一步将是开始营销团队创建图形和多媒体材料的过程。然后,该营销内容必须由Web开发团队在线移动。开发人员还需要确保内容在视觉上具有吸引力,并鼓励客户点击插入的链接。他们还需要确保营销内容与所有现有的电子媒体设备兼容。由于消费者无法亲身接触所宣传的产品,因此该产品的视觉传递会影响他们购买该产品的决定。

3.更新内容

将内容移动到云平台后,需要定期更新内容。由于成功的营销涉及用户互动,营销团队还将负责定期社交媒体帖子,并回复他们的粉丝评论。云计算营销专家需要持续监控广告系列是否成功到达最终用户。

4.评估活动

良好的营销策略涉及确定特定营销活动成败的关键。应密切监测运动的过程和结果,如有需要,应调整运动本身的发展。利用云计算服务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更改活动中的活动目标。

通过良好的云计算营销策略,企业营销团队可以充分利用云计算服务所提供的全部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