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可信云大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建立云计算信任体系,规范云计算行业,促进市场发展,提升产业技术和服务水平。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7可信云大会"将于2017年7月25日-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企业高层的最终决策再添几把火。

 

第一把火:可信云体系再升级

 

在“以时间为函数不断修正、完善”的发展逻辑下,可信云在中国的认可度不断提升,成为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绿色通行证”。随着去年可信云成功写入ITU-T Y.3501成为国际标准,其在国内的发展势头已是如日中天。

经过多年发展,可信云评估已经由对可信云服务的单项评估发展为包括可信云服务评估、可信解决方案评估、混合云评估、专项评估以及云保险相关评估等在内的点面结合的综合评估体系。目前,共有84家主流云服务商的154个云服务通过可信云服务评估,11个产品通过可信云解决方案评估,6个通过金牌运维评估,6个通过安全评估,100个云主机实现可用性监测。

此次可信云大会将揭晓第八批通过可信云认证的名单,并通报可信云云主机分级结果,

云计算保险投保企业、通过混合云评估的企业以及通过超融合的企业将悉数亮相。据业内人士透露,可信云评估还将向目前发展快速的私有云领域延伸。具体情况如何,仍待会上的官方解释。

第二把火:红毯颁奖添新“帝后”

 

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奥斯卡盛会,走红毯颁奖的流程自然不能少。

延续过去几届的辉煌,可信云服务奖和技术创新奖仍然是业界关注的两大焦点。

众所周知,可信云服务奖是在获得可信云认证的企业圈子内展开的一项评奖,可以说是云计算界内更高级别的实力比拼。可信云认证的高门槛和业界知名专家评审组多轮评审的高难度,使得其含金量和市场认同度是其他评奖所不能比拟的。

除了两个传统奖项外,组委会还组织了首届可信云用户奖的评选。谁是用户眼中的“最美”,谁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它”,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把火:植根行业深挖热点

 

可信云评估的初衷,就是让市场和用户在采购时有理可凭、有据可依,可以说是一项立足用户需求的逆向规范化革命。

可信云大会自创办以来,也一直以植根行业、深挖热点为特色,在业界日益名声鹊起。

今年的可信云大会,将聚焦政务、视频、金融以及CDN四大领域,通过企业案例汇集发展热点,借助最佳实践引导行业趋势。同时,会议还将设立金牌运维论坛、企业级SaaS客户成功论坛、可信云解决方案论坛、可信云混合云与多云互通论坛、可信超融合论坛等五大技术论坛,深挖热门技术背后的市场价值,梳理热点应用之下的发展脉络。

从目前公布的日程来看,工信部、网信办、财政部三大部委以及互联网保险协会、通信标准化协会两大协会的领导将出席会议,各论坛的发言人也延续了往届的高规格。

文采、字数有限,内容、精彩无边。7月的“火烧云”究竟有多壮观,且待你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现场体验2017可信云大会便知。

专题网址: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7truc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3 10:18:11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郭润平:企业服务市场SaaS云端创新
郭润平: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这里花一点时间跟大家分享,我来自与西云数据。西云数据2015年在宁夏中卫成立的,aws在全球云计算的状况大家知道,2015年把它的技术引进到中国,2 <详情>
2019-07-03 10:15:12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UCloud刘异:云计算赋能智慧政务
刘异:感谢各位来宾来参加这个分论坛,我来自UCloud,是政企事业部架构师。我分享的材料有几部分:智慧政务发展概述,现在智慧政务面临什么挑战,重点要解决什么问题;梳理 <详情>
2019-07-03 10:12:2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张琳琳:2019政务云评估最佳实践
张琳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一直在从事政务云相关标准制定和评估工作,我主要从第三方评估的角度分享一下在我们眼中看到政务云市场上最新的发展特 <详情>
2019-07-03 10:08:57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吕彪:腾讯云TStack,数字生态建设的CPU
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一起分享关于助力政务上云的话题,前面侯主任、王局长从甲方角度、宏观层面分析了政务云的基本情况。从我们角度来讲,我们从乙方角度、微观层面怎么助力 <详情>
2019-07-03 10:03:21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车昕:2019年中国DevOps现状调查报告解读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云大所云计算部的车昕,今天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中国DevOps现状调查报告。先简单描述下本次调查的背景。根据信通院的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评估结果可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