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UCloud与国内最大的IT服务商东软集团达成在云安全领域合作计划。  

双方将从网络安全产品开始逐渐加强携手共赢合作计划,打造最牢固的云上安全生态圈。

目前,东软NetEye系列云安全产品“东软应用支付安全网关ADSG”、“东软虚拟安全网关NISG-VA”已陆续上线UCloud云应用商店U市场。  

网络安全新趋势下,UCloud倡导建设具有生态活性的云安全生态  

云计算深度渗透到各行业的大环境下,网络安全也随之产生变化。  

在企业级服务领域,由于企业业务及日常决策对于信息化系统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频发的安全事件让决策层对网络安全的投入及关注度都在大幅提升。  

事实上,根据安全公司FireEye旗下公司Mandiant在2015年的调查显示,2014年的定向恶意软件破解的平均监测周期为205天,而其中接近70%的发现者为非IT部门。这就说明企业现有的IT系统以及系统安全报警机制尚不完善。而另一方面,网络攻击的隐蔽性、以及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游击性打法都让企业IT团队苦不堪言。  

这一情况也使得了云安全厂商开始转变产品思路。  

在UCloud今年发布的公有云安全年度报告中也显示,近两年来,主流云安全厂商均开始转向研发以“全流量日志记录”和“大规模数据关联分析”为基础的大数据安全监测与防御系统。这种监测系统会将网站的所有流量及访问过程进行记录并优化存储,并不断的通过多维度数据的关联分析来检测系统异常,一旦发现网络攻击,还可以迅速的还原攻击过程,发现攻击手法,甚至是实现攻击的溯源。这种以数据驱动安全的趋势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企业的安全预警机制的高效性、灵活性。  

因此,UCloud自去年开始就积极倡导建设云安全生态,联合安全厂商、SaaS服务提供商、大数据厂商等多方力量,打破传统的“单一作战”模式,形成具有生态活性的云安全生态。   UCloud在安全生态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生态构想也吸引到了众多合作伙伴加入,并促成了此次与国内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东软的合作。  

深化融合,打造最牢固的云生态  

作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东软在网络安全技术方面有多年的积累,并且拥有在政企、金融、能源、电信、航空等多领域的IT服务经验。  

东软NetEye是国内较早开展云计算和虚拟化安全技术研发的网络安全品牌。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东软NetEye自2011年开始陆续在国际国内市场推出了虚拟安全网关(NISG-VA)、应用交付安全网关(ADSG)、基于云平台的集中管理系统(NMS)、Web应用安全检测平台(WASM)等系列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而UCloud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中立公有云计算服务商。  

UCloud服务领域包括电商、泛娱乐、互联网医疗、智能硬件、教育、金融、传统制造等,已为3万多家企业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公有云服务。2016年UCloud与全球第一大Openstack服务提供商Mirantis合资成立子公司UMCloud,并开始商业化运营,使得UCloud在混合云领域拥有更大的话语权。  

一个是传统IT服务商的代表,一个是新兴IT服务的翘楚,UCloud与东软的强强联合,将给企业级IT服务市场带来更多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5 17:40:43
云资讯 多云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平台,采用多个云平台已经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一些变革性的运营实践。应用程序环境从内部部署转向公共云,从裸机转移到容器, <详情>
2019-07-23 12:32:21
云安全 云安全风险概览 企业上云后的安全风险概览
数据和各类服务向云端迁移不禁让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网络安全体系。企业上云后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安全风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