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移动设备的数据保护和安全如何重要?它还是一个被忽视的领域吗?

移动设备的数据保护和安全的重要性一直被IT部门低估。有一段时间,移动设备安全和数据保护几乎是不存在的。过去,由于主要是高级经理人或精通技术的员工在使用移动设备,移动设备并不十分强大,并且没有一种真正有效的方式对其加以管理。

很显然,今天事情完全不同了。移数据安全

动设备功能更加强大,现代设备拥有了比较大的存储容量。此外,移动设备已经从新奇物成为主流技术。许多用户拥有多个移动设备。

至于移动设备的安全和数据保护是否被忽视了,答案是根据组织的不同而不同。较大的组织似乎对移动设备非常重视。在这些类型的环境中,移动用户的网络不再给予自由支配。而移动设备也有专门的软件来管理。Windows Server 2012 R2能够通过工作空间连接功能将移动设备接入域。

尽管对移动设备安全的认识已经有了一定进步,但仍有组织不把移动设备当一回事。一些(主要是较小的)组织的态度似乎是,如果其他公司都允许用户在个人移动设备工作,那么它一定是可行的。但基本假设是,该设备在默认情况下安全,并没有必要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然而值得庆幸的是,大多数组织都要比几年前更加重视移动设备的安全性了。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6 10:37:46
5G资讯 美国考虑5G设备必须在中国境外制造,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24日消息,对于有报道称美总统特朗普考虑要求在美使用的5G移动设备必须在中国境外制造的说法,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称,看到的报道说美国有关人士提出了类似建议。 <详情>
2019-06-13 15:38:03
云资讯 如何消除多云环境下数据保护与管理的复杂性?
多云战略下,不论是公有云体系、私有云体系、混合云体系,还是超融合体系架构,企业站在统一数据管理的角度,都需要充分考虑数据迁移、管理的便利性和可信赖性。 <详情>
2019-06-12 13:18:43
互联网 医疗行业的IT安全方案这样做
大多数医疗IT安全负责人深谙,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患者的数据安全,只有合适的技术、人员和政策相结合才是正确的方法。 <详情>
2019-04-04 17:38:26
云资讯 Veritas Backup Exec获认证 交付定制化数据保护
企业数据保护和软件定义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旗下 Backup Exec——统一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获得Microsoft Azure和Windows Server 2019的认证。无论数据驻留在虚拟、 <详情>
2019-03-29 18:05:48
云技术 安全仍然是企业物联网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企业客户仍然渴望实施物联网系统来改善他们的业务,贝恩公司预计,物联网硬件、软件、系统集成、数据和电信服务市场将在2021年增长至5200亿美元,是2017年2350亿美元的两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