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9日报道: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网络环境变的更加复杂,网络攻击也更加隐蔽,对目标的伤害也更加严重。

当前社会,互联网已进入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在刚刚过去的一分钟,有350万条百度的搜索,在QQ空间上,有14万图片被下载,在新浪微博,有9.54万次微博被发出。在淘宝网上有8300次交易在进行,在朋友网上有六千对朋友相识,但是危机却无处不在。今年5月,雅虎2200万用户的信息被窃取。同期,4月,在西亚,有一个恶意病毒叫一个石油公司的记录全部消除,在花旗银行已经发生过36万帐户被窃取。今天我们个人的隐私,和政府的机密都在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

面对网络环境的多样化、复杂化,攻击手段的更加隐蔽,传统防火墙还停留在基于过滤,基于对已知危险的防范的层面,已无法满足企业和用户的需求。

Hillstone市场副总裁张凌龄

Hillstone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为了应对网络安全环境的不断变化和市场需求,山石网科推出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是基于主动检测技术并结合最新的数据分析技术,通过全网健康指数和行为信誉指数,以及增强的下一代防火墙功能,实现对安全威胁的防护和安全风险的管控,最大程度上保障企业业务的安全性与可用性。它可以在安全威胁发生之前提示用户网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并用山石网科创新的两大指数以评分的方式直观显示,同时给出优化建议。从而实现提前预警、提前处理,达到提前防范的目的。”

Hillstone T5060

在昨天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发布会现场,山石网科CEO罗东平和山石网科资深产品经理贾彬共同模拟演示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性能与防护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4 18:39:23
5G资讯 网络安全是5G时代不可忽视的底线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出席IMT-2020峰会时指出,加快5G安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建立健全5G安全风险态势感知和预警处置机制,确保5G在各行业领域应用安全。 <详情>
2019-07-23 20:27:23
边缘计算 工业4.0浪潮下,如何保护边缘网络安全?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例如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与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结合,形成了一个信息物理系统,虚拟计算和现实设施连接是一个重要的 <详情>
2019-07-22 16:55:52
区块链 如何利用区块链加强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漏洞正变得越来越严重。许多新的威胁包括网络钓鱼,加密技术,物联网攻击,恶意软件,SQL注入,人工智能等更多的威胁,都是网络世界中任何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详情>
2019-07-22 11:43:56
云资讯 阿里云当选CNCERT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近日,阿里云当选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颁发的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详情>
2019-07-17 16:17:39
云安全 狙击网络病毒,收藏这一篇干货就够了
对于病毒攻击者来说,核心诉求是利益获取。以往的病毒攻击事件,大部分以数据盗取为主,同时通过数据倒卖等手段进行变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