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了提升对外宣传水平,积极推进宣传信息工作,努力提高国有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兰州市国资系统近日在当地举办了企业宣传和信息工作培训班,任子行受邀出席了此次培训班。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嘉宾主要有兰州市国资系统各企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门负责人,参训人员普遍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舆论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给各单位履行行政职能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在此背景下,掌握舆情管理知识就具有了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分为舆情分析及信息写作、如何做好企业宣传信息工作、相关舆情软件使用方法这三个环节。在舆情软件使用培训这一环节中,培训专家着重介绍了任子行互联网舆情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就其应用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专家表示,任子行互联网舆情综合管理系统是一套高效的舆情管理系统,可以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时、准确、高效获取和研判网络舆情,引导危机舆论、制定正确决策,建议相关人员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是及时的、也是有效的。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兰州市国资系统加深了对于舆情管理的认识,提高了舆情事件的应对能力,为提升对外宣传水平、做大做强兰州提供了充足的知识储备。

作为较早涉足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领域的企业,任子行将致力于"绿色、高效和安全网络"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全方位的网络内容和行为审计的安全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同提升网络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