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赛迪网举办的“助力成长型企业。文印安全与管理专题沙龙”在京成功举办。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审计与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市场总监张永利、研究院技术总工程师李少敏代表公司应邀出席了专题沙龙。

众所周知,社会快速发展,带来信息生产速度不断加快,交互需求暴增。然而在整个信息流程的交互过程中,文档信息输入输出的安全和管理一直缺乏足够的重视。随着政府、企事业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发展,数据共享与集中、局域网共享应用越来越普及,当前在各个领域中,各种文印带来的泄密事件不计其数,尤其是对于很多发展型企业来说,一个非常小的泄密就可能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甚至左右公司的生死。

任子行的参会专家指出:打印过程中也存在几方面的问题和隐患:一方面,内部机密文档被违规打印出来后,易造成核心信息的泄露;另一方面,打印与工作无关内容造成了大量纸张的浪费。如何化解此类问题,成为了单位日常管理面临的挑战。

基于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不懈创新和辛勤耕耘,任子行先后研发出透明文档加密系统、文档留存与备份系统、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等多款产品。尤其是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能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规范打印作业,安全有效地控制和管理企业内打印机及打印行为,杜绝打印耗材浪费,降低或甚至杜绝因打印而造成信息事件的发生。

目前该系统在保密单位、设计院、研究院、规划院、政府、军工及军队、能源、制造行业等得到广泛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