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2日报道:看到朋友游戏账号的虚拟货币多,男子张某将朋友价值6000元游戏账号财产全部盗走。记者昨天从朝阳检察院获悉,张某因犯盗窃罪,被判拘役6个月。

张某在玩某网络游戏时与本市的耿某及其他网友结识,几人成为朋友并常一起打网游。为了在游戏内更快升级,几人自发组成小团体一起玩,成员们之间相互知道游戏账号及密码,并且互相帮助登录游戏。

去年10月2日张某在外省的某网吧上网时,登录了耿某在该网络游戏的游戏账户,当看到耿某账户内多达20余万个游戏元宝时,他抵挡不住自己的贪欲,将元宝全部盗走,耿某登录游戏发现元宝被盗后报警。警方侦查后将张某抓获。经鉴定,张某所盗的游戏元宝价值人民币6000余元。

朝阳法院认定张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6个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5-28 11:37:09
互联网 全国最大网游盗号案:36名“黑客”盗上亿帐号
5月24日,随着临海市人民法院对24名被告人进行了一审宣判,加上5月14日至15日宣判的12名同案犯,这起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网游盗号案告一段落。36名被告人来自全国23个省市,在 <详情>
2011-06-25 10:52:00
互联网 盗号业寄生虚拟交易呼吁出台相关政策
《魔兽世界》知名插件网站被卖给盗号集团,造成大范围用户虚拟物品被盗,并通过第三方平台销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