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QQ木马生成器”,然后做出盗号木马软件,买者盗取QQ号后实施诈骗。日前,福田区检察院表示,日前办理全市首宗涉嫌“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案”。

昨 日,福田区检察院相关检察官介绍,自去年6月开始,男子何某通过向多人售卖窃取Q Q号码木马程序,并按月收取相应服务费获利8万余元。而他向多人非法提 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木马程序,导致木马程序被大量使用,且时间较长,不但危害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而且造成他人财产受损。

相关检察官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在2009年2月28日通过的刑法修正案(七)规定,在原《刑法》第285条中增加了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罪,而何某的行为正好符合此罪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5-28 11:37:09
互联网 全国最大网游盗号案:36名“黑客”盗上亿帐号
5月24日,随着临海市人民法院对24名被告人进行了一审宣判,加上5月14日至15日宣判的12名同案犯,这起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网游盗号案告一段落。36名被告人来自全国23个省市,在 <详情>
2012-02-22 10:17:16
云安全 男子盗朋友6000元网游币被判拘役6个月
看到朋友游戏账号的虚拟货币多,男子张某将朋友价值6000元游戏账号财产全部盗走。记者昨天从朝阳检察院获悉,张某因犯盗窃罪,被判拘役6个月。 <详情>
2011-06-25 10:52:00
互联网 盗号业寄生虚拟交易呼吁出台相关政策
《魔兽世界》知名插件网站被卖给盗号集团,造成大范围用户虚拟物品被盗,并通过第三方平台销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