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5日报道:记者获悉,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将在其"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中加入"工作效率统计和展示"的全新模块,该模块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系统对员工上网行为的管理效果。

在介绍加入这个模块的原因时,任子行"信盾"的产品经理介绍到:在国内很多企业中,员工将大量的工作时间都用在了聊天、炒股、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这些行为显著降低了企业的工作效率。而与此同时,现有的上网管理系统大多存在管理不严格、难以统计、功能细分不足等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系统效果的发挥。

而通过添加"工作效率统计和展示"模块,"任子行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实时的显示员工工作效率,并显示员工的非工作行为;

2.按员工、部门展示工作效率曲线图、趋势图、分布图等;

3.分析导致员工效率低下原因(统计员工非工作内容的时间占用);

4.对有非工作行为的员工发警告并按照警告次数生成统计图,作为员工的考核内容。

可以预见,在这个模块得以成功应用后,企业对于员工的上网行为管理有望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员工的工作效率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除此之外,在进行升级之后,"任子行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的原有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从而给用户提供 "终端认证管理、终端安全管理、终端审计管理、桌面合规管理、外设防泄密管理"五维一体化管理功能,全面解决企业的上网行为管理的难题。

秉承"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任子行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绿色、高效、安全"的网络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研发,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的民族品牌,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