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8日报道:黑客集团LulzSec宣布解散后,另一黑客组织Anonymous将收编其成员。

周一晚上,Anonymous公布有关网络恐怖主义防御项目安全与网络培训项目及国民教育实验室计划(简称戒备计划)的信息。该戒备计划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负责,目的是“教育技术人员对网络恐怖主义作出响应、进行防御。”

戒备培训计划主要针对公共安全、执法部门、国家和地方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的员工。该计划的培训对象为卫生保健专家和大学员工。

Anonymous周日使用Twitter帐号在网络上公布了发布该数据的目的,询问其跟随者是否对反网络恐怖主义培训感兴趣。不久,Anonymous发布了该计划信息。

据澳大利亚ABC广播网络称,这些文件是2009年发布的,包括能够公然攻击的资源信息和FBI地址榜单。该数据还包括有关攻击与反攻击工具信息、可通过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获悉用户信息的信件。

就在两天前,黑客集团LulzSec宣布解散。该集团上周六发表声明称,计划结束为期50天的攻击生涯。声明称:“现在是说再见的时候了。原计划50天的巡航已结束,我们现在应该向远方航行,我们希望留在身后的是灵感、恐惧、否定、快乐、赞成、反对、嘲弄、尴尬、思索、嫉妒、憎恨、甚至爱。我们希望我们的行为只对部分人、部分地区产生微观影响。”

在50天内,LulzSec因攻击美国公共广播公司、Sony Pictures和中央情报局(CIA)等重要组织而声名鹊起。最近,该集团表示将联手Anonymous发起AntiSec攻击。本月初,该联盟表示其目标是“窃取并泄漏任何分类政府信息。首要目标是银行和其它高级部门。”

LulzSec还表示如果其行动遭到审查,将对审查者实施狂轰滥炸,彻底消灭之。

戒备信息外泄是AntiSec攻击的继续。显然,LulzSec解散后,其成员已经加盟Anonymous集团,继续AntiSec攻击。

周日,Anonymous在其Twitter帐号上写道:“我们可以证实,所有@LulzSec成员都已报到。#AntiSec将得到来自#Anonymous和LulzSec的全力支持,请相信我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6 10:21:01
云安全 黑客利用虚假谷歌 reCAPTCHA 隐藏恶意软件
美国时间 2 月 21 日,据网络安全公司 Sucuri 的博客称,其研究人员发现了冒充谷歌 reCAPTCHA 针对波兰银行用户网络钓鱼活动。 <详情>
2019-01-25 13:14:24
云安全 境外黑客扬言2月13日前后对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实施攻击
新京报快讯 据首都网警微博消息,北京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通报,近日,境外某黑客组织扬言将对我国多家政府类网站开展网络攻击,并公布了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域名信息 <详情>
2019-01-17 11:18:22
云技术 非法获利410万美元!黑客入侵SEC数据库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将公布针对一个国际股票交易团伙的指控,他们入侵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EDGAR公司文件提交系统。 <详情>
2019-01-07 09:52:45
云安全 又是万豪!黑客窃取超500万客户护照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酒店连锁巨头喜达屋母公司万豪国际酒店日前表示,经过取证和分析团队缜密调查后发现,因其大数据泄露事件影响到的客户数量从5亿减少到了3.83亿,其中 <详情>
2019-01-02 11:16:24
云资讯 黑客利用谷歌云服务托管发送恶意电子邮件
日前,网络犯罪分子利用新的企业电子邮件活动(BEC)通过谷歌云存储服务向企业传播恶意软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