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6日得知,中国反色情网因举报色情网站遭遇黑客攻击,日前一度瘫痪。

由河北省石家庄市十几位女网友发起创立的国内首家民间反色情公益性网站——中国反色情网,目前,该网站的日访问量最高达3000IP,网友遍及全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3月6日,据该网站负责技术的志愿者段先生介绍:从3月5日下午两点开始,该网站运行变得很不稳定,许多网页打不开。随后,设在北京的中国反色情网服务器托管机房打来电话,称中国反色情网突然遭遇大量网站集中点击,来势汹汹,不可阻挡,流量远超带宽,出现“丢包”(注:许多网页无法访问)现象。

段先生说,虽然几名技术志愿者紧张工作,但无法抵挡这一强大的黑客攻击波。据技术人员分析,如果黑客利用病毒库攻击某家网站,将造成所有被其病毒控制的电脑群起攻击该网站。至昨日凌晨,中国反色情网已无法访问,只好暂行关闭维护。

“尽管我们创办这家网站的主旨是宣扬传统道德教育,让人明白正邪,远离色情,但举报黄色网站是网友的呼声,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许多网友通过我们的链接直接举报,还有大量的网友留言或发电子邮件,请我们代为举报”。管理员“清心”说,中国反色情网还在显著位置开通了与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链接。“黑客越猖獗,越说明中国反色情网的存在越有必要,我们相信邪不压正,我们的技术志愿者正想办法,尽快恢复运营。”“清心”说。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反色情网自去年10月开通以来,先后向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黄色网站信息300余家(次)。许多网友说,关闭一个黄色网站,就能挽救许多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6 10:21:01
云安全 黑客利用虚假谷歌 reCAPTCHA 隐藏恶意软件
美国时间 2 月 21 日,据网络安全公司 Sucuri 的博客称,其研究人员发现了冒充谷歌 reCAPTCHA 针对波兰银行用户网络钓鱼活动。 <详情>
2019-01-25 13:14:24
云安全 境外黑客扬言2月13日前后对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实施攻击
新京报快讯 据首都网警微博消息,北京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通报,近日,境外某黑客组织扬言将对我国多家政府类网站开展网络攻击,并公布了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域名信息 <详情>
2019-01-17 11:18:22
云技术 非法获利410万美元!黑客入侵SEC数据库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将公布针对一个国际股票交易团伙的指控,他们入侵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EDGAR公司文件提交系统。 <详情>
2019-01-07 09:52:45
云安全 又是万豪!黑客窃取超500万客户护照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酒店连锁巨头喜达屋母公司万豪国际酒店日前表示,经过取证和分析团队缜密调查后发现,因其大数据泄露事件影响到的客户数量从5亿减少到了3.83亿,其中 <详情>
2019-01-02 11:16:24
云资讯 黑客利用谷歌云服务托管发送恶意电子邮件
日前,网络犯罪分子利用新的企业电子邮件活动(BEC)通过谷歌云存储服务向企业传播恶意软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