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亚信安全宣布,成功中标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网络流量APT防护项目。在本项目中,亚信安全将基于XDR安全联动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构建以威胁情报能力、标准预案、专业调查工具、安全响应专家为核心的高级威胁治理防御体系,进而实现对APT等高级威胁的精准防护,全面提升客户的网络安全能力。

高级威胁“触角”无孔不入

该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在“互联网+地产”的业务转型大潮中,其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网络系统逐步向大型化、复杂化、平台化演变,IT管理也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

然而,以高级持续性威胁(APT)为代表的恶意攻击,利用网络中的安全漏洞,其无孔不入的触角已延伸到几乎所有的重要行业,地产行业也无例外。而一旦被这类攻击锁定,现有防护技术很难发现和处理深度潜伏、长期持续,且深入渗透的恶意代码。因此,客户希望借助更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解决方案,建立纵深、主动防御的安全系统,保护信息化应用与数据不受威胁。

智能联动高效治理APT攻击

亚信安全此次中标的APT防护解决方案,采用了全新的XDR整体方案,从端点安全、网络威胁防护、安全服务运维等多维度构成精密编排的自动化检测和响应体系。XDR根据APT攻击不同阶段特点设立“威胁抑制节点”,在获取威胁数据之后,把数据集中到提交本地威胁情报和云端分析系统,通过全面反馈APT进攻时间、路径、工具等所有细节,进而协助客户的网络安全部门实现遏制、清除、恢复和优化。

在产品设备层面,方案包含了亚信安全深度威胁分析设备DDAN、深度威胁发现设备TDA、威胁感知运维平台 UAP,并可全面联动客户数据中心已经部署的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 Deep Security之上。在安全运营效能方面,该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利用云端的海量数据,通过精密编排和机器学习引擎,可帮助客户网络安全管理部门全面收集每个终端流量、虚拟化服务器、网络设备中的威胁情报,将之转译成全网统一的黑名单,然后基于最新的威胁情报防御策略自动配置到每个产品中,从而自动完成主动安全强化,有效甄别、封堵未知安全威胁。

树立地产行业网络威胁治理样板

亚信安全与该房地产开放企业的深入合作长达数年。凭借着创新的安全理念、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可以信赖的护航服务,亚信安全将帮助其对于数据中心、终端、网络等系统进行了高效防护,同时避免了安全防护对于业务系统访问效率的负面影响,保证了业务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近几年,数字技术革命与管理模式转型浪潮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数字化转型成为房企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动选择,其信息资产也延伸和连接至多种业态。而双方的合作范式,则为地产用户网络安全能力升级提供了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4 10:11:27
云安全 筑牢西部网络空间“防护网”,亚信安全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安全底座
“东数西算”将进一步夯实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而安全则是保证底座平稳可靠的核心。 <详情>
2021-11-05 17:35:13
云安全 以XDR思想构建新型云原生安全体系腾讯安全为产业数字化保驾护航
从实践上来看,使用腾讯云原生安全体系,可实现安全故障率下降60%,无效告警下降96%,同时降低了初次采购成本,避免了为峰值流量囤积冗余的资源。 <详情>
2021-10-20 14:36:25
云安全 亚信安全与中卫市达成战略合作 云天中卫再添“两中心一基地”
随着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国家八大枢纽节点,即全国首个“双中心”城市的确立,数字产业高速发展不可避免的将遇到大量新的安全问题。 <详情>
2021-06-03 15:27:00
云安全 云主机身披“新铠甲”!亚信安全信舱20版本正式发布
基于对全球网络威胁趋势和云数据中心安全运营需求的演进变化,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亚信安全,今天正式发布新一代云主机深度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20版本(简 <详情>
2021-04-26 14:01:33
云安全 亚信安全 “威胁狩猎服务” 开辟高级网络威胁治理新赛道
APT攻击、无文件攻击、加密流量、社会工程、勒索软件,对手一连串的“组合拳”对终端发起了疯狂攻击,并且这些技术基本都可以穿透所有传统安全产品下堆叠出的安全架构和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