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举办的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峰会上,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宣布亚信安全获得IPv6 Ready第二阶段核心协议(Phase-2)金牌认证,标志着亚信安全互联网接入控制DDI产品在IPv6 一致性以及互联互通方面符合IETF IPv6 相关RFC 标准,更符合《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可实现成熟的商业部署及应用,是DDI产品在IPv6商用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全球IPv6 论坛主席 Latif Ladid 以及IPv6 高度化推进委员会主席 Hiroshi Esaki 向亚信安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4

IPv6 作为国际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核心技术和创新平台,给中国互联网技术和产业的创新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我国于2017年11月26日印发《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其中明确“用五到十年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IPv6商用网络”。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5G等技术创新浪潮中,IPv6 将成为支撑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资源。

全球IPv6测试中心早在2008年就联合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发起了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计划,现已成为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衡量标准,也是世界上最权威的IPv6支持证明。该认证计划依据IETF RFC相关标准制定测试规范,对符合测试标准的设备颁发IPv6 Ready Logo,并可在全球范围通用,表示产品可普遍适用于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和应用。

亚信安全 DDI 产品融合 DNS , DHCP , IPAM 三项企业核心网络服务功能,在实现 DNS , DHCP和IP地址管理等多种基础服务的统一管理基础上,通过可视化运维等管理手段,提升IT网络运维效率,降低网络运维难度,为企业提供简化的IT体验。

亚信安全副总裁陆光明表示:“2018年是政策推动下IPv6规模部署的重要一年, 随着物联网等技术部署带来的海量连接需求,IPv6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我们将继续强化对于IPv6 的创新,并通过亚信安全 DDI 等产品,满足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和应用,把握网络和安全设备升级带来的历史机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5 17:40:43
云资讯 多云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平台,采用多个云平台已经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一些变革性的运营实践。应用程序环境从内部部署转向公共云,从裸机转移到容器, <详情>
2019-07-23 12:32:21
云安全 云安全风险概览 企业上云后的安全风险概览
数据和各类服务向云端迁移不禁让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网络安全体系。企业上云后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安全风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