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据报道,最近的网络攻击表明,敏感的个人数据已成为破坏世界各地公司和政府稳定的目标。据冯德莱延说,网络安全将是这十年的主要焦点。

上周六,德国国防部在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上说,网络攻击是威胁全球稳定的最大挑战。

最近两次名为NotPetya和WannaCry的网络攻击,已经表明盗取个人数据逐渐成为破坏世界各地公司和政府稳定的主要手段。

当被问及“对全球稳定的最大威胁”时,德国国防部长Ursula Von Der Leyen说:“我认为最大威胁是网络威胁,因为无论你能想到什么对手,即使像是达伊什这样的恐怖组织,也会利用网络打击我们。”

据了解,各国政府和若干国际团体正加大努力,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网络免受此类网络攻击。与此同时,他们还加大了在网络上对敌人的攻击力度。

据德国国防部长在慕尼黑安全会议间隙说,网络安全将成为本十年各个政府和公司的主要焦点,这十年也将是网络安全和信息裁决得到改善的十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5 17:40:43
云资讯 多云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平台,采用多个云平台已经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一些变革性的运营实践。应用程序环境从内部部署转向公共云,从裸机转移到容器, <详情>
2019-07-24 18:39:23
5G资讯 网络安全是5G时代不可忽视的底线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出席IMT-2020峰会时指出,加快5G安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建立健全5G安全风险态势感知和预警处置机制,确保5G在各行业领域应用安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