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Amazon GuardDuty的发布,以及通用电气(GE)之类大企业对该服务的使用,AWS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一大力量。

云安全

网络安全市场快速增长,未来五年预计全球网络安全开支将达1万亿美元。这意味着将会出现很多新的市场进入者。风险投资涌向网络初创公司的同时,主流科技品牌也在向该领域奋勇迈进。

随着GuardDuty的亮相,AWS成为网络安全界新进大牌。虽然AWS已经向其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平台和相关服务,该新产品还是触动了这个充斥着类似解决方案的市场。

GuardDuty工作原理

AWS  GuardDuty发布会上真正吸引眼球的,是大企业客户的快速采纳,包括GE、Netflix、FINRA和Autodesk。

重点很明显:AWS在财富500强、全球2000强公司和数十家大型企业的CISO面前赢得了一席之地。鉴于AWS云平台的规模,以及将IT基础设施部署其上的广大客户,AWS有可能在网络安全领域打下一片天地。

AWS新闻发布中,AWS首席信息安全官史蒂芬·施密特称:“客户常常跟我们说,帮他们保持安全最好的方式,就是交给他们更智能的工具,让他们可以更容易地搞定安全。”

我们把Amazon GuardDuty设计得非常简单且便宜,每位AWS客户,无论其安全专业知识水平如何,也不用管当前正在使用何种安全服务,都可以轻松选择GuardDuty。Amazon GuardDuty可智能识别其他安全产品很难检测的威胁,扩展起来也十分方便,能满足任何公司的需求,无论是有2个AWS账户还是有2000多个账户。

GE一天之内就让Amazon GuardDuty部署运行起来了

数家大型企业对GuardDuty服务反应迅速,大加赞赏。

AWS媒体发布中,GE副总裁兼全球首席信息及产品安全官纳斯林·雷扎伊说:“安全,是GE首要大事,根植在我们的公司文化中。GE在AWS运行有数千个应用。在我们全球AWS足迹上部署Amazon GuardDuty只需要几个小时,部署上就能增强我们威胁检测的能力。”

想想看,全世界最大IT商之一仅仅在1天之内就将GuardDuty全球部署。

超过50%的网络攻击都是针对小公司发起的(往往毫无防御),AWS对员工数少于250名的公司同样有吸引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9 20:08:41
云资讯 云之战:AWS增幅放缓至37%,谷歌云年收入运营率突破80亿美元
AWS第二季度37%的收入同比增长降至自开始单独报告业绩以来的最低点,但仍然是零售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利润的大部分动力来源。 <详情>
2019-07-28 18:12:38
云资讯 亚马逊最赚钱的AWS业务,是谁说了算?
自亚马逊13年前进入云计算业务以来,AWS(即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的年销售额飙升至超过250亿美元,占互联网零售商营业收入的近59%。相比之下,它已经使Salesforce在云计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