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京东云战略升级全面发力云计算市场之后,近日,京东云宣布正式推出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和企业邮箱两项企业级SaaS服务,已在京东云官网上线。

京东云

为中小企业级客户提供企业办公文档管理系统与企业办公邮箱系统,是京东云落实“企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必不可少的两项环节。

据了解,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可提供跨设备、跨地区的云平台服务,实现了企业在数据管理,灵活存储、应用与访问权限控制等多方面的技术需求,以及在发展初期对低成本建设与维护的基本诉求。京东云PLUS企业邮箱是一款拥有超大容量附件、安全稳固、高速收发等亮点的商务型企业邮箱,由京东集团用户邮件系统研发和运营经验做强大支撑。

目前,京东云企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了域名注册、主机服务、云解析、建站模板、京东云PLUS企业邮箱、京东云PLUS企业云盘等产品。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 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