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新数据显示,超大规模云供应商正在积极增加其主要云服务市场份额,这些市场本身的增长速度令人印象深刻。Synergy的新研究已经确定了24家符合超大规模定义的云供应商,而在2016年,这些公司总计占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IaaS,PaaS,私人托管云服务)的68%,SaaS市场的59%。在2012年,超大规模云供应商仅占这些市场的47%。他们通常在其数据中心网络中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而大(如亚马逊和Google)拥有数百万台服务器。

服务市场_meitu_3

总共24个超大规模云供应商现在拥有近320个大型数据中心,其中许多在多个国家拥有大量基础设施。拥有广泛数据中心业务的公司是领先的云提供商,如亚马逊,微软和IBM。在四个地区(北美,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每个地区都有45个或更多的数据中心,至少有两个。成为云服务或云服务领先企业,那么其基础设施投资规模意味着很少有公司能够跟上他们的步伐,并且会继续增加其在服务市场中的份额,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备的大部分支出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网络安全和相关软件。

Synergy研究集团首席分析师兼研究总监John Dinsdale说:“超大规模云供应商现在以许多不同的方式主导IT视角。“他们正在重塑服务市场,彻底改变企业内的IT支出模式,并给基础设施技术供应商带来重大挑战。我们的最新预测显示,在未来五年内,这些因素还在加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8 10:50:29
云资讯 行业云强势崛起,云计算巨头竞争新赛道
从长远来看,AWS、微软和谷歌都在博弈中,并从市场的接受中获益。归根结底,这些公司创造的创新速度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积极的 <详情>
2018-08-02 09:17:00
云资讯 新东方首谈混合云架构规划 涉及多个公有云资源调度
随着公有云IaaS的广泛落地,新东方通过混合云平台的能力,将以往分散使用的阿里云、腾讯云、微软Azure等云资源,纳入统一管理,实现公有云服务的业务治理,并提供一站式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