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SynergyResearch的最新分析显示,戴尔EMC与思科、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相比,云基础设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2016年基础设施市场总收入已超700亿美元,戴尔用于EMC、VMware方面的投资高达三十亿美元,同年二季度股票大幅上涨,而思科和HPE市场份额均略有下滑。

云基础设施市场中服务器、操作系统、存储、网络和虚拟化软件占95%,云安全和管理占5%。思科在网络化方面占统治地位,而惠普在云服务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Synergy补充说:“戴尔EMC在存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微软则在服务器操作系统、虚拟化方面有明显的优势,IBM在云技术上占有绝对地位。”

翻译4

去年12月发布的上季度分析显示,HPE相较思科处于领先地位,戴尔EMC迅速崛起。

Synergy的研究总监兼首席分析师JohnDinsdale说:“企业在云服务和基础设施方面支出较大,工作量向云端转型相对较早。”这意味着,云计算基础设施市场的成功对于IT供应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IT供应商将会迎来长期而艰巨的考验。

2015年10月戴尔首次宣布收购EMC,掀开混合云的序幕。正如Fortune所言,超融合和软件定义将会是未来基础设施市场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中国IDC圈翻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04 13:42:39
互联网 HPE出售新华三49% 股权,紫光股份将实现100%控股
2016年5月,紫光国际完成对新华三51%控股权的收购,新华三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详情>
2022-03-28 10:50:29
云资讯 行业云强势崛起,云计算巨头竞争新赛道
从长远来看,AWS、微软和谷歌都在博弈中,并从市场的接受中获益。归根结底,这些公司创造的创新速度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积极的 <详情>
2018-08-02 09:17:00
云资讯 新东方首谈混合云架构规划 涉及多个公有云资源调度
随着公有云IaaS的广泛落地,新东方通过混合云平台的能力,将以往分散使用的阿里云、腾讯云、微软Azure等云资源,纳入统一管理,实现公有云服务的业务治理,并提供一站式自 <详情>
2018-03-13 09:39:00
Iaas 2017年Q4季度服务器市场收入增长 戴尔EMC收入超HPE
2017全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增长3.1%,收入比同年增长了10.4%。其中Q4季度增长尤为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8.8%,收入增长近26%。Gartner发言人称,Q4季度有如此良好的表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