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持续寻求扩大其全球范围内的公共云平台之时,微软宣布,四个新的Azure适用地区:两个在英国和两个在德国。英国数据中心是相当标准的云区,但在德国的数据中心市场长期处于被德国电信子公司T-Systems International垄断的局面。

这意味着微软在德国数据中心未经用户许可不能访问其数据,经过许可也只能在受托人的监督下访问数据。

微软表示,它已经与T-Systems达成合作。这可能有助于该公司吸引额外的业务,但这需要一个额外的保证。现在发布的Azure可以在30个不同的地区以6种方式使用。

微软打磨FPGA服务器,使得网络速度更快

微软透露,它有成千上万个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称为FPGA),可以在Azure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获得服务。为了提供一种新的加速网络功能,微软推出了其测试版,测试版提供了速度为25和50毫秒之间的25gbps和零延迟,并无额外收费。

现在,只有微软的美国西部中心和西欧地区的实例,微软计划将扩大网络的能力适用所有Azure的VMs。

展望未来,FPGA还将用于驱动机器驱动服务。虽然微软没有给出确切提升服务的任何细节,但公司已经通过编码来加快高层次的认知服务API使用FPGA。

适应新的计算优化的H系列和存储优化系列VMS

微软继续通过它的云平台分散不同的计算实例,推出了两个新的实例类型,旨在解决高性能的工作负载。H系列VMS是建立支持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它基于英特尔e5-2667 V3 3.2 GHz处理器和专用的RDMA后端网络。

该公司还宣布了L系列VMS是针对供电的应用,如NoSQL数据库,它需要低延迟,高通量SSD存储。本实例将支持高达6TB的本地SSD存储,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使用。

Azure Stack的第二项技术预览进入公共测试版

在展会期间该公司公布了第二项Azure Stack技术预览,它加入了像Azure队列存储和Azure密钥库一类的服务。

此外,联想、戴尔和HPE表示他们会出售的完整的硬件系统。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放弃了让客户在各种硬件上运行Stack软件的计划。相反,只有通过购买昂贵集成系统的用户将能够获得它。

Ken,HPE云软件产品营销的负责人,提供了一个“猜测”,根据Redmond杂志报道,他的公司系统将花费250000美元到300000美元。此外,用户可以与HPE得到一个基于订阅的订单,实现使用Azure和Azure Stack。

Azure Service Fabric击中了WindowsGA,并进入Linux的测试版

去一个满是技术人员的鸡尾酒会,迟早会有人提到微服务架构。这是一个很酷的方法,它建立了一个大型的应用程序,特别是一个基于云的世界。和建立一个能做一切的单片应用程序不同的是,开发人员创建一系列的服务,每个服务执行不同的功能,并结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上来。

有一个问题:争论的所有这些不同的微服可以是一个“巨大”的痛苦。这就是为什么微软建立了Azure Service Fabric。它是基于内部技术,该公司用于运行自己内部的服务,现在一般可用于与Windows上工作负载使用。此外,现在还有一个在Linux的Service Fabric测试版。

终端得到新的Azure CLI测试版

有些人想管理他们的云服务,而不触及图形用户界面。那些人在这个过去的一个月得以使用新的Azure命令行界面。

对于新的CLI命令与旧的有一点不同(其一“蔚蓝”在每个命令只是“AZ”)。微软有一个图表,标记出了命令可以在GitHub上应用从旧到新的接口。

新的CLI不支持旧的Azure服务经理/典型基础的服务,所以微软将继续支持其命令行工具的第一个版本(亲切地称为Azure xplat CLI)。此外,微软将继续支持.NET核心的CLI,并继续投资于那些工具和新的Azure CLI。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
2019-07-30 09:13:10
云资讯 微软收购BlueTalon 增强云计算数据类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公司宣布收购数据相关专业公司BlueTalon。 <详情>
2019-07-29 19:48:40
云技术 全球公有云市场近五年趋向集中,微软、谷歌落败亚马逊
近日,亚马逊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为首的三大云服务商发布了最新财报。 <详情>
2019-07-28 17:40:01
云技术 被微软视为最大对手的企业不多,但在中国就有这么一家企业!
上云,可能是这几年各大企业的一种趋势,因为和传统的服务器、数据库组网模式相比,云计算效率高,成本低,而部署快,更便于维护,所以是受到了各企业,尤其是新兴企业的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