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业务公司正在努力吸引“有爱”的服务供应商,旨在为客户提供云相关方案。这位IT巨头表示,与竞争宿敌不同,其不会在自家阵营中搞出竞争摩擦来。 

在HPE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之上,各云服务供应商将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同会见其经销商与各渠道合作伙伴。有时候,其中甚至包括数千家与HPE拥有业务往来的合作方。

全球服务供应商业务副总裁Steve Dietch指出,已经售出企业服务基础且已经开始专注于建立基础设施业务的HPE公司希望与各家服务供应商保持更为“亲密”的合作关系。

“我们不会将云服务托管在HPE的数据中心之内; 我们不会同各服务供应商开展竞争,”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不会像戴尔科技或者IBM SoftLayer那样。”

由于已经完成了对EMC的收购,如今戴尔公司掌握着Virtustream以及VMware的vCloud Air服务。

“我们可以明确宣告,各服务供应商之间不会存在对抗。他们需要帮助,而且不希望彼此发生业务竞争,”他同时补充称。

混合IT属于三大新兴市场之一,同时亦是HPE进行业务拆分之后的重要支柱——其余两项分别为移动和边缘计算市场。

Dietch 指出,HPE公司将利用Cloud 28+社区——即欧洲各类销售及收购服务的技术供应商——为其产品建立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IBM与戴尔双方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19 18:00:35
云资讯 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宣布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后者将有助于前者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努力。 <详情>
2019-06-20 14:32:27
云资讯 HPE Discover:智能管理和高端存储新设备强化混合云战略
HPE本周举行年度Discover大会,公布了一系列旨在推动混合云计划的公告,并将人工智能融入到自己的基础设施管理产品中。 <详情>
2019-06-13 07:19:04
云技术 云服务提供商降低了服务器支出,削减了DELL和HPE的利润
根据跟踪服务器支出的Dell’Oro Group市场报告,按收入份额计算,戴尔是2019年第一季度排名第一的服务器供应商。戴尔之后是惠普企业、浪潮、联想、思科、华为和IBM。 <详情>
2019-05-31 16:59:54
整机柜服务器 戴尔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基础设施业务略显疲软
Dell Technologies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也有人不这么想,特别是Dell公布了喜忧参半的财报结果,由于基础设施业务销售额下滑导致收入未达预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