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016年9月1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消息称,加拿大IT产品提供商Open Text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它与戴尔科技达成了以16.2亿美元收购后者企业内容部门的协议。戴尔科技是由戴尔和EMC合并后成立的。

这是Open Text完成的最新一起并购交易,将扩展其内容管理产品线。交易覆盖EMC内容管理部门的软件、相关服务和员工。

就在数天前,戴尔和EMC完成并购交易,并正式组建了戴尔科技。出售企业内容管理部门是戴尔科技精简业务的第一个公开步骤。

Open Text表示,根据协议条款,它将获得多款内容管理软件,其中包括Documentum、InfoArchive和LEAP产品。OpenText首席执行官马克·巴雷内切亚(Mark J. Barrenechea)在一份与戴尔联合发表的声明中说,“这一收购交易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企业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头羊地位,使客户能赢得它们的数字未来,转型为基于信息的企业。”

EMC内容管理部门向企业客户提供管理、分享企业文档和信息的途径。Open Text帮助企业发现、使用和分享结构以及非结构化的企业信息。

戴尔科技希望将重心放在传统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硬件上,并投资物联网、云计算、网络安全和预测分析等未来的技术。

Open Text表示,它预计这一收购交易能立即提振利润。它预计这一交易将在4个月内完成,不过尚需得到监管机构批准。

最近数月,Open Text完成了多起规模较小的收购交易。7月Open Text完成了对信息分析公司Recommind的收购,6月份以3.15亿美元收购了惠普的客户关系管理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19 18:00:35
云资讯 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宣布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后者将有助于前者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努力。 <详情>
2019-06-13 07:19:04
云技术 云服务提供商降低了服务器支出,削减了DELL和HPE的利润
根据跟踪服务器支出的Dell’Oro Group市场报告,按收入份额计算,戴尔是2019年第一季度排名第一的服务器供应商。戴尔之后是惠普企业、浪潮、联想、思科、华为和IBM。 <详情>
2019-05-31 16:59:54
整机柜服务器 戴尔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基础设施业务略显疲软
Dell Technologies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也有人不这么想,特别是Dell公布了喜忧参半的财报结果,由于基础设施业务销售额下滑导致收入未达预期。 <详情>
2019-05-31 11:15:59
市场情报 戴尔科技集团携手维谛技术(Vertiv)推出HPC整体解决方案
伴随着全球向数字化转型大潮而来的是数据量的急速飙升,各行业为了应对迅猛增长的数据量带来的挑战,需要更多的计算资源和存储资源来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