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戴尔将完成其数十亿美元收购EMC事宜。

结束了近一年的批准和几十年的联系,戴尔在9月7日完成了对EMC的收购,这两家公司将结合成为戴尔技术。

这项庞大的交易是去年十月宣布的,估计价值670亿美元。最近,当中国商务部在协议上签字时,这些公司最近越过了最后一个监管障碍。

收购EMC及其关联公司会使戴尔在关键领域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竞争对手,包括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融合基础设施、混合云及安全问题,戴尔技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在新闻稿中说。

他说,这将成为唯一一家公司销售从边缘设备到核心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的一切东西,他说。戴尔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Hewlett Packard、IBM、思科。

新的企业公司将被称为戴尔EMC,而消费者PC业务将继续被称为戴尔。VMware,其绝大部分股份由EMC持有,也将继续也将上市。戴尔是私人持有。

戴尔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称:“照这种规模的并购,有部分重合的业务需要处理,这将导致裁员情况的发生。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将裁员的影响力降至最低。我们希望新增营收将超过所节约的成本,营收增长将推动就业增长。”

这笔规模约670亿美元的并购案大约在一年前率先对外公布。据悉,戴尔和EMC组成的新公司将把营业重点转向云服务,其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亚马逊、微软以及Alphabet旗下的谷歌。

在1984年时Michael以他的名字创立了戴尔公司,那时他还是一个组装电脑的大学生。EMC创建于1979年,并成长为世界最大的独立存储厂商,曾经收购了VMware、安全厂商RSA和云基础设施的竞争者Pivotal。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e Tucci,自2001以来一直经营公司,是最长的技术服务的首席执行官之一,他预计在交易结束后退休。

本文由中国IDC圈独家编译,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19 18:00:35
云资讯 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宣布收购AI初创公司Bitfusion,后者将有助于前者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努力。 <详情>
2019-06-13 07:19:04
云技术 云服务提供商降低了服务器支出,削减了DELL和HPE的利润
根据跟踪服务器支出的Dell’Oro Group市场报告,按收入份额计算,戴尔是2019年第一季度排名第一的服务器供应商。戴尔之后是惠普企业、浪潮、联想、思科、华为和IBM。 <详情>
2019-05-31 16:59:54
整机柜服务器 戴尔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基础设施业务略显疲软
Dell Technologies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也有人不这么想,特别是Dell公布了喜忧参半的财报结果,由于基础设施业务销售额下滑导致收入未达预期。 <详情>
2019-05-31 11:15:59
市场情报 戴尔科技集团携手维谛技术(Vertiv)推出HPC整体解决方案
伴随着全球向数字化转型大潮而来的是数据量的急速飙升,各行业为了应对迅猛增长的数据量带来的挑战,需要更多的计算资源和存储资源来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