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Twitter董事会将在当地时间9月8日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公司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出售事宜。

Twitter出售的传闻早就不断,华尔街分析师也认为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近日,Twitter联合创始人Evan Williams的一席话再次将该话题推到风口浪尖。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现在的地位很有利。作为董事会成员,我们必须考虑正确的选择。”

这可能在暗示Twitter将考虑出售自己,股价也随即大涨7%。

投资分析师认为,Twitter当前估值约为150亿美元,如果溢价20%那就是需要1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才能买下它。

当然,不差钱的主儿多的是,Alphabet(Google)、Facebook、苹果、亚马逊、微软等都有可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22 10:10:52
云安全 俄罗斯对Facebook和Twitter发起民事诉讼 违反数据法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消息,俄罗斯通信监管机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督局”(以下简称“Roscomnadzor”)今日宣布,已对Facebook和Twitter发起民事诉讼,原因是这 <详情>
2019-01-08 14:08:00
2018-12-19 11:10:17
云安全 爆Twitter存在安全漏洞,可泄漏电话号码的国家/地区代码
据悉,Twitter被爆存在一个安全漏洞,不法分子可以通过该漏洞提取帐号电话号码的国家代码,并查看该帐号是否被Twitter锁定。这一消息令舆论产生担忧,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该 <详情>
2018-05-14 09:15:00
互联网 中兴重现生机,特朗普发推文称助其恢复业务
在发推祝福母亲节快乐之后,特朗普突然发了一条推文:“中国习主席和我正在共同努力,给中国大手机企业中兴一条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如果中兴倒闭)中国失去太多的就业 <详情>
2017-05-02 15:17:34
互联网 Twitter与彭博社合作 推全天候24小时新闻服务
今日报道称,Twitter将与彭博社合作,推出全天候(24/7,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新闻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