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技企业家 Bevan Slattery 今天宣布推出 Cloudscene。Cloudscene 是针对主机代管数据中心云服务供应商和互联结构的全球最全面的连通性参考点,目前已经向公众公开目录。

Cloudscene 的成立旨在提高行业透明度并改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主机代管和其它云解决方案市场分散化的情况。

凭借遍布110个国家的4,700多个数据中心和4,200多个云/互联网服务供应商,Cloudscene 提供的强大平台使准客户和现有客户能够找到服务供应商,并自由分析选择。

Cloudscene 创始人 Bevan Slattery 表示:“长期以来,有关数据中心和企业云服务的购买流程既冗长,又困难。很明显,这种状况在短时间内无法改变。”

“Cloudscene 概念由此诞生。由于我自己在这些服务上投入了大笔资金,因此很清楚看到这个信息缺口需要填补。”

Cloudscene 是目前最全面的单一信息源,让人们可以查看具体数据中心内的互联网和云服务供应商。

Slattery 表示:“准租户或买房者不需要访问不同的房产中介网站,就能获得10多年来的房产信息。那涉及到企业IT服务时,为什么科技行业还在使用落后技术呢?”

Cloudscene 首席运营官 Jason Bingham 表示:“Cloudscene 的主要目标就是为市场带来可靠准确的信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投资了内部产品开发团队以及澳大利亚数据分析师,让他们开展研究、分析和验证工作。”

他表示:“我们进行了广泛的产品规划,Cloudscene 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仅仅是开始。”

Digital Realty、Telstra、VentraIP、EU Networks、Megaport、Vocus Communications、Epsilon、Superloop 和 NextDC 只是部分已经积极采用 Cloudscene 的服务供应商,相信还会有很多的供应商加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11 09:56:58
云安全 如何理解云计算的安全问题?
《哈佛商业评论》前执行主编Nick Carr在“The Big Switch”一书中比较了云计算和电力网络的发展,他认为“云计算对技术产生的作用就像电力网络对电力应用产生的作用”一样 <详情>
2018-10-10 15:22:39
云技术 没有围墙的数据中心:智能网络+云计算
“没有围墙的数据中心”架构利用SDN方法来链接物理、虚拟和云计算资源,这种架构可以帮助企业理顺需求曲线以及按照企业需求来部署新服务和应用程序。 <详情>
2018-08-10 15:50:55
云资讯 百度云获ISO/IEC22301国际认证
近日,百度云获得由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ISO/IEC22301国际认证,成为国内较早获得此项证书的云服务供应商。ISO/IEC 22301是衡量企业服务连续性能力是否满足社会责任和客户 <详情>
2018-07-02 09:28:00
云资讯 阿里云对决AWS更近一步,已超越IBM成全球第四大云服务供应商
在云计算方面,阿里巴巴已经在中国市场实现迅速增长,而它也不仅是国内市场一股重要力量。根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 Synergy Research Group 的调查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阿里 <详情>
2018-06-11 09:42:00
云资讯 英特尔:云计算的未来蓝图
“云计算带来的全新服务和独特应用令我惊叹--更不要说在医疗健康和小企业成长方面的积极作用”,Raejeanne说。她的团队与“七巨头”合作 --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百度、Fa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