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016年8月29日报道,据VentureBeat消息称,德国企业软件公司SAP收购了基于云的Hadoop软件开发商Altiscale,协议金额超过1.25亿美元,协议预计在几周后宣布。Hadoop是存储、处理和分析大量不同数据的开源软件。

消息人士称,Altiscale的投资者将获得3-4倍的现金回报。该公司通过风投融资至少4200万美元,其中在2014年12月就融资了3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等。SAP在采取行动加强云软件组合,此协议将使SAP成为Hadoop即服务领域的著名提供商之一。

Altiscale的创始人和CEO雷米埃·斯泰塔(Raymie Stata)曾在2004年向雅虎出售了他的另一家公司Stata Labs,并在雅虎开发了Hadoop软件,他的团队将帮助SAP与IBM、微软等竞争。Altiscale的竞争对手包括亚马逊的AWS等。

Altiscale成立于2012年,位于加州帕罗奥托。最初该公司的名称为VertiCloud,职员超过90人。对此,SAP拒绝置评,Altiscale未立即回应评论要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09:12:36
国际资讯 英特尔宣布将针对SAP应用优化数据中心硬件
英特尔和SAP今天表示,双方正致力于针对SAP的企业软件应用(包括流行的S/4HANA数据库)优化英特尔的基础设施硬件。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
2019-06-20 15:28:03
云资讯 度过云计算转型最危险时刻后,SAP 的下一步是什么?
从软件服务老字号到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服务公司,SAP 渡过了最危险时刻。在 6 月 5 日首届 SAP 中国云大会上,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在演讲中透露,2018 年 S <详情>
2019-06-10 13:10:04
云资讯 SAP在中国: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SAP视中国为“第二故乡”,在中国有6000名员工,其中有超过一半员工从事开发工作。SAP与很多中国合作伙伴在中国、为中国实现联合创新。 <详情>
SAP
2019-06-06 12:50:29
云资讯 迎接环境日,畅谈绿色商旅盛行之道
2019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中国举办,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于杭州,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共同关注应对空气污染的重要议题。 <详情>
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