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6日报道,红帽公司已经全面接纳OpenStack的Neutron项目,并将其引入一套用于实现融合效果的虚拟化软件包。

这家Linux大厂此前发布了红帽Virtualisation 4,旨在将虚拟化Linux堆栈打造成一套面向融合型场景,而非仅仅是高密度服务器实现方案的平台。

正因为如此,本次新软件包已经能够全面支持OpenStack Neutron--即在SDN中使用的网络项目。Netron目前推出的仍为预览版本。

Neutron过去一直被视为OpenStack代码库当中发展速度相对滞后的项目,而红帽及其它多家厂商亦承认这一状况必须得到改善。

根据红帽方面的说法,Neutron能够帮助大家利用Linux同时运行云工作负载以及"传统"工作负载。

另外新版本还添加了红帽Atomic Host,其属于"一套操作系统",专门用于在Linux主机之上运行Docker以及Kubernetes。其功能包括更新及回滚镜像,且可支持各类容器权限控制。Atomic Host亦支持一套访客系统,可运行访客代理及报告任务。

与此同时,红帽公司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亦将在经过瘦身后运行在红帽企业Linux 7.2之上。这套新的虚拟机管理镜像基于红帽企业Linux 7安装器,且仅安装在主机上实现虚拟机管理功能的必要软件包,红帽方面解释称。

根据红帽公司的说法,这套新的虚拟机管理程序将允许大家"简化系统软件包与驱动程序更新流程,降低各类现代技术的部署难度,同时提供更为出色的硬件配置管理集成支持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7:28:54
云资讯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加速亚太区企业实现成果
日前,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表示,亚太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通过开放式创新加速实现业务成果。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亚 <详情>
2019-07-23 10:32:22
云资讯 浪潮信息再发力,OpenStack社区贡献关键指标全球第九
社区贡献是一个全球协作的过程,据浪潮系统软件总监张东介绍,浪潮信息的研发人员经常克服时差障碍,在收到全球各地开发工程师对提交代码的审查通知之后,针对有歧义的评论通过 <详情>
2019-07-17 09:18:25
云资讯 买下红帽后 IBM宣布获得AT&T“几十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IBM周二宣布,它与AT&T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允许AT&T在IBM云计算服务上托管其商业应用软件。这是IBM自上周以340亿美元收购开源软件公司“红帽”以来达成的第一笔云计 <详情>
2019-07-15 16:08:59
云资讯 IBM完成红帽收购,你关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近日,IBM与红帽共同宣布,IBM完成了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那么在此次并购过程中,双方能够从中获得哪些益处,客户服务是 <详情>
2019-07-15 13:27:45
云资讯 IBM收购红帽,其对手是Google还是华为,让我们静观其变
近日IBM完成了对开源解决方案商Red Hat(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 340 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