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巨头沃尔玛正在计划将旗下的开源云管理平台OneOps与OpenStack合为一体,原因是这两个项目在一次内部部署时被极为完美的整合在了一起。

1

OneOps于2011年创立,开始是一家主打云资源调配和管理应用的公司。沃尔玛实验室于2013年收购了该公司,随后OneOps的软件被用在了沃尔玛的电子商务网站中。今年1月,沃尔玛实验室以Apache 2.0授权的方式发布了OneOps。

另外,沃尔玛的OneOps平台已经在Github上开源了其源代码,沃尔玛几年来还推出了OpenStack下相应的管理控制台。

沃尔玛首席工程师Andrew Mitry在纽约召开的OpenStack East会议上表示,沃尔玛曾将OneOps与OpenStack一起部署,并计划进一步将OneOps并入OpenStack当中。

Mitry要重点表达的就是,OneOps和OpenStack能很好地兼容,并入后可以推进开源云计算操作系统的发展。

沃尔玛实验室架构师和OneOps联合创始人Kire Filipovski表示,30多个云区域部署了OneOps软件,在过去3年里相应的应用程序和用户出现激增。

2

Filipovski还提到,OneOps可用于部署各种开源技术实例,演示包括了Postgres部署。他表示,"我们现在在大力推广开源技术。"

总体来看,沃尔玛正在快速创建并销毁云实例。他表示,"采纳曲线不可预知,我们构建的平台是可以应对变化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3 10:32:22
云资讯 浪潮信息再发力,OpenStack社区贡献关键指标全球第九
社区贡献是一个全球协作的过程,据浪潮系统软件总监张东介绍,浪潮信息的研发人员经常克服时差障碍,在收到全球各地开发工程师对提交代码的审查通知之后,针对有歧义的评论通过 <详情>
2019-07-03 17:28:19
整机柜服务器 实践+完善 浪潮跻身OpenStack关键指标贡献全球前十
日前,OpenStack发布其第19个版本Stein,这一版本在Open Infrastructure丹佛峰会上也被进一步讨论。同时,相关统计显示,在新版本中,浪潮的OpenStack新功能贡献数量(Compl <详情>
2019-06-13 16:55:00
机房建设 IDC:2018年软件定义计算市场规模6.7亿美元 同比增长39.2%
日前,IDC发布了2018年SDC(Software Defined Compute,软件定义计算,包括虚拟机软件、容器、云系统软件)市场报告,2018年全球SDC市场规模达到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其 <详情>
2019-05-21 15:27:38
云技术 从首届开源基础设施峰会看浪潮在OpenStack的担当与作为
随着OpenStack的不断迭代发展,浪潮与社区不断互动,并不断深化OpenStack的商业化实践。以OpenStack为依托,浪潮构建了全平台的云产品,并依靠生态的布局,不断赋能行业客 <详情>
2019-05-05 13:34:58
云资讯 OpenStack,冰火两重天?
我想问问云计算圈里儿的人,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OpenStack在中国的发展有点“冰火两重天”?事实上确实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因为地域、语言、开源文化、技术认知等方面的差异 <详情>